Sunday, May 12, 2013

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我来上载几张我最近特别喜爱的打扮:






















超喜欢我身上这条在 www.twenty3.my 所购买的珠珠深蓝短蓬蓬裙,
把我大大的屁股给遮住了!:D 让我整个看起来很瘦...=)
而且#Twenty3所卖的服饰都很适合个子小小的我,
那边有大——超小SIZE的衣服 !:P 品质还很赞呢。

连续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害我一下子忽然忘了怎么写文章 T_T
这个星期是我的开学周,学业方面还不算很忙,
不过工作方面却努力过龙,出席一连串的活动和拍摄,差点快挂了。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前几天我们在忙的事情,
就是挑选礼物给我的妈妈。
过去的几年,我都是自己做卡片送妈妈而已。 /_\
所以一直都很想靠自己和肯肯的努力,
至少在今年给我们的妈妈一些惊喜。

本来我一心想着送燕窝,可是我又不识货。
最后我选择了金饰。
还真是第一次去挑金,花了很多时间去逛很多家金行。
在这里先跟大家分享一些买金的tips...

我是在POH KONG买金,选的是916金。
其实金价是定了的。
所以多少重量就有多少金价。
不过很多金行都有算手工费(‘手工费方面是可以尝试看看压价的)
买金的时候可以带CALCULATOR
一边算整条金饰的重量,一边去研究手工费。
千万不要店员一开价,就立刻说OK ...
最好带对买金比较有经验的大人去谈判,谈个好价。

















很感谢肯肯和童妈妈愿意抽出时间带我去挑金,
偷偷量了妈妈的手表长度。(其实有点不准,但我比较担心太短)
终于我买到了我看中眼的一条金链~
虽然价钱远远超出了我的budget T_T
不过难得要送礼,我当然也想送比较漂亮的给妈妈。





















我真的很高兴她喜欢。(T_T)
虽然自己能做的事情不多,尽量就是把脾气收起来,
对她好一点,自己也要争气一点,读书读好来...
=) 妈妈 我永远爱你!

7 comments:

梦梦 said...

你的妈妈好像瘦了...

Unknown said...

嗯,瘦了很多很多

煒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陌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陌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路宝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