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心情很好

我今天本来想分享《穿越时空的少女》的,
可惜,上网时间太短,所以我来不及写。

想看《穿越时空的少女》?
PPS没有,QVOD PLAYER也没有。
你想看,必须到土豆网看,一定要用“快速土豆”的软件才能看。
要不然直接到CD店买CD好了,我这两天可能下KL找CD。(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我很喜欢《穿越时空的少女》的男主角,
红色头发的,皮肤白白,高高瘦瘦,长得很美,
当女主角遇到困难的时候,他就会挺身而出保护她,实在太浪漫了。

插曲超级好听~

看了这部戏,我的好运都回来了~

今天超害羞的,跟一个刚转校来的男生握手。
瓦老,他手掌好大!一握就握住我整只手。








男生的手都这么大啊?
我才发现我的手掌真的好小哦~

然后啊,我还收到中国报寄给我的稿费!
之前我的文章登上报纸,虽然只有几百个字,
但是稿费很多耶,我觉得很惊喜耶。

这个星期天可能跟令狐和小虫一起去拍小说封面,
想到就觉得很兴奋~~~

说到拍摄,也有一件很高兴的事情要宣布。
上次的杂志模特儿试镜,我入选了 ^^ 娃哈哈,好开心。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叫周董和小虫拍照漂亮一点哦!

恭喜你入选了呢!

小米 YUMI said...

心情好了就好~

恭喜你入选了. (:

Shu Hui said...

恭喜恭喜哦~
哈。。
小说封面呢~拍美美哦!^^

Jocelyn said...

恭喜杨宝
_.---._
.:":_'-.-`_:":.
:`.`._'-.-'_.'.':
'`.`._`-.-'_.'.''
`.`-.`-.-'.-'.'
`._`-.-'_.'
`'''` 入选~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咯 ~
替你开心 ~

♥.﹎。•vee。•﹎.♥ said...

恭喜哦^^
杨宝贝很快就会红了~
不~
现在就红了~XD

Meini said...

看来是喜事连连~~恭喜你咯~!=)

Meini said...

看来是喜事连连~~恭喜你咯~!=)

DoNuT LayC said...

恭喜你哦~
好事连连~

Unknown said...

多谢大家!!!

Ah Jern said...

哇 你真是好运滚滚来
恭喜恭喜 =)
希望留言了可以沾沾一点好运 xD

p/s:那首插曲好听喔!

-天空之城- said...

哇~
羡慕哦~
恭喜你入选~
要加油哦~

♥欣·不孤单♥ said...

恭喜恭喜杨宝贝丫~
还有希望可以快点看到小说捏
迫不及待~~~~~

H@rry said...

congratuliton!
wish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Aris Min said...

恭喜你呢!!!~
能入围真不简单!!!~

期待你的小说封面~!!!~

迷迭香 said...

恭喜入选了...^_^

翊菱 said...

恭喜你哦,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

Puddingsnow ♥ said...

哇,握手酱开心?XD 恭喜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