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周杰伦

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梦违背,难追难回味,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

这几天,我忽然听回一首旧歌... 《世界末日》
作词作曲的人都是周杰伦...不过原唱者是咻比嘟嘩 =.=

歌词很有意思...
我听完,只觉得好有feel哇...
他作的歌,还是自己唱回才好听!

台湾男歌手,我最欣赏的有:周杰伦、王力宏、蔡旻佑和Tank。

我喜欢王力宏,因为他的声音太好听了,很有磁性,很吸引人。
喜欢蔡旻佑,喜欢他的笑容,他也很有创作才华。
Tank,他的歌都很深情~~很sweet
至于周杰伦,我喜欢他的歌声+歌曲+电影+MV+样貌。

顺带一提,我也很喜欢新加坡的林俊杰啊。

把话题兜回去周杰伦。
我大概从小学2年级开始听周杰伦的歌,
第一次听到的歌是《星晴》...
当时还不了解歌词的含义啦,只是觉得整首歌的旋律很有feel。

当时周杰伦的造型很老套,戴着一顶鸭嘴帽,
眼睛小小这样,不会觉得他靓仔。

唱Karaoke的时候,我最喜欢唱《黑色幽默》...
明明不知道歌词在讲些什么,但就是很爱哼。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后来的周杰伦越变越靓仔,歌曲依然一级棒...
《轨迹》、《搁浅》、《一路向北》、
《黑色毛衣》、《心雨》、《说好的幸福呢》...(好听的实在太多了)
这些歌陪伴着许多失恋人,走过了一段漫长的路。


这几天心情还是很差哦...
坦白说,听了周杰伦的歌,心情反而更糟啦。
不开放留言了,T.T 不想让人担心我~
给我自己静多两天,我就会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