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功夫!九把刀

我的性格很变态,很多人都这么说。
因为我很喜欢看漫画看书看戏,也很容易爱上故事里的角色。

重点是,我很少会喜欢上主角,除非那是很惨的主角
我喜欢的大多数是奸角
角色奸得越变态,我就越喜欢。

《数码暴龙》,我喜欢吸血魔兽,他很帅。
《死亡笔记》,我喜欢夜神月,他是为了正义才变坏的。*
《宫心计》,我喜欢金铃,她是为了自保才变坏的。*








昨天看完了一本很好看的小说,就是九把刀的《功夫》~~

讲述一个爱看武侠小说的普通国中生,
机缘巧合之下拜了一个武功高强的老伯当师父,
从此更成为一个大侠,为民除害,把坏人杀光光~~

老伯怀着一个梦想,就是铲除多年前的仇人——蓝金。
蓝金个性很残忍,最喜欢折磨人,更杀死了老伯的初恋情人。
徒弟得知此事,就努力习武,以完成老伯的心愿。

然而这一切都只是Dr.Hydra所制造出来的游戏。
(我觉得,Hydra才是这本书的主角。)

武术高强的老伯原本只是个普通的老人,
妻子死后,女儿把他送去安老院。

Hydra是个很变态的催眠师,
12岁那年,他来到安老院,跟老伯学会了抓棋。
为了报答老伯的教棋之恩,Hydra制造了一段新人生给他。
Hydra把老伯催眠,让他以为自己是个武术高强的人.. =.=

同时,性格扭曲的Hydra制造出另一个人格的自己,就是蓝金。
*~* 最后,蓝金被杀死了,
可是Hydra化身为另一个邪恶的人格,把老伯杀死了。

我朋友都觉得故事中的Hydra性格很变态,
可是我却觉得他很厉害耶。
会催眠术~~虽然杀了很多人,但他给了老人一个全新的生命~~多棒呀。
当个被催眠的人多好,不用面对现实世界,自己爱怎样就怎样。

Ps: 听我讲故事不过瘾的,一定要买书来看才觉得有趣。
ok la, 我去补习了!下次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