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不公平

很多时候,我们常常被事情的表面给蒙蔽,导致我们无法看清楚眼前的真相。
误会,就是因此产生出来的。
如果你不尝试去打开心结,不尝试去寻找真相,那你永远都无法得到答案。
有些人的误会,这么一结,就结了一辈子。
但是更多时候,不是我们不想去找,而是我们不敢面对现实,因为现实往往都是残酷的。









人毕竟都是人,是人都会犯错,是人都会有思想错乱的时候。
他们不愿意相信眼前的真相,是因为心里已经有了个认定的答案。
当真正的答案出现了,才发觉那和已经认定的答案有很大差别。

即使不想接受,我也得学会接受。
即使真的觉得很不公平,我也要接受。
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任何事情是公平的。

很多时候我认为是对的答案,别人未必会认为那是对的。
我无法强迫别人来认同我,就像我无法强迫自己去认同别人。
悲哀也好,高兴也好,这就是多姿多彩的世界。

今天开始,我决定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我认命,因为好丑命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