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ddol聚会


















那天第一次跟addol们去吃BBQ ~
=D  BBQ很好玩,我没有特别喜欢烤肉的味道~
但最高兴的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然后说话聊天~













woohoo! 见到我很久不见的@ddol们..

有可爱的Eric仔,Garfield,YS,丫环,Kyan, Kmaey(很多大美女),
Nicky(我第一次感觉到Nicky人这么nice,
我没吃过BBQ,不会放油,她很有经验,帮我们弄~超温柔的)

还有25号生日的Henry...
然后第一次见到Eevon Ng !!
她特地从pahang那边下来的~真人好白,超可爱超害羞的,
可惜那天她生病了所以我没什么跟到她玩。

其实那天是臭勇源的生日,但他竟然又迟到了~
(算了吧,生日就是当大爷的)
看到他我就觉得很开心,因为他常常笑容满面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 豆腐晃后来也是有来,(他最迟一个到~ )
整个餐厅里面,最多人最吵的就是我们那桌。
但我们根本一点都不在乎,反正就是很enjoy..
很难得这么多人可以聚在一起。

吃了kmaey她们送给勇源的生日蛋糕~我们就到处逛逛~
Esther带我去买礼物 :D 哈哈~
之前她答应过我要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超喜欢的za粉底~ 和esther选给我的concealer
我人生第一次用的粉底就是za,我觉得很贴,很舒服,真心觉得好用。
= = 后来觉得价钱很贵,所以不舍得买,就买其它便宜牌的
可是用来用去,始终觉得这个最好!谢谢Esther & Kah hui...我会好好珍惜的。

^^ 然后就跟源,晃,esther,eric弟弟一起去喝茶~
聊了很久下,看到勇源一直在撒esther的娇 = =
最后还撒撒下,哭了出来~
LOL
他们都很支持我的短片~《宅男的屎命》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96687913688236&oid=107435699292422&comments

勇源还拍了很多video,暂时给你们看一个很可爱的哭包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59122355952&oid=107435699292422&comments

****回到家*****

很开心收到贝贝后援会的小米~送来的礼物。
我超爱的弯弯!从台湾坐飞机回来的哦!


















超可爱的,还有杨宝贝的粘纸~













什么表情都有!=D 谢谢小米!













还有这个是贝贝小仪送的卡片~谢谢你哦^^

@__@ 希望下次还能参与这么棒的聚会~

9 comments:

加加❥ said...

yeah~我们有同样的粉饼了 :D
哈哈~~那个name sitcker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请问za粉底多少钱?

Unknown said...

anonymous, 30多 @@


加加
对啊,上次我看到你买,超羡慕的说=D 现在我也有了,瓦卡卡

Ester ❀ said...

哈哈~宝贝,
喜欢就好哟~~
真的,没想到你会放上来聂~
哈哈,好啦~
小米暗爽了~哈哈哈~

对了,宝贝,年尾可能12月的时候小米会去KL哟~
希望你们有时间呢~~
哈哈,但是小米可能会先联络羚安排小米和贝贝们聚会的地方~哈哈~

希望可以和大家见个面呢!哈哈~

夜紫薰 said...

你没有吃过bbq?好健康的女生啊~~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也要礼物.... 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为什么那两个video的link开出来没有东西的,荧幕上只现实...."video unvailabie"喔 O.O

Anonymous said...

嗯嗯,你的日记还是以前一样那么精彩=)

Unknown said...

oms =( 哦,可能是刚好load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