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CD737M 相处录



不知不觉,我与CD737M已经相处了2个多月,
我们的关系可以说是很好~

尤其是上个月,考试月的关系,电脑词典天天都不离手。
用了一个星期,只充了一次电!
*(很厉害一下)

很多网友问我,这架机的翻译功能如何~
本人真诚回答:从英语翻译去华语都很准确,
华语翻去英语就有一些grammar会跑掉,不过meaning都是对啦~

其实我们做功课主要是查生字的意思,很少会拿来翻译句子啦,
毕竟要把一个语言完完全全翻译去另外一个语言,
是不可能达到100%准确度的,每个语言有每个语言的精髓嘛。

电脑词典是帮助我们学习各种语言,不是一架翻译机。

在生字的方面,我觉得很棒啊,
很多科学生字都查到完整的意思,
甚至有三语解释(国语、华语、日语)

读书读到无聊的时候就开电脑词典的录音机,
在那边录音唱歌= =
超难听,如果有一天我忽然觉得自己唱得很好听或许会放上来哦,
哈哈哈,不懂那天会不会出现?















小孩子来到家的时候也很喜欢~
因为有得看动画和图片学英语~XD

7 comments:

昕琴 ♫ said...

嗯`虽然现在的科技如此发达……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使用笨重的字典来查阅不认识的字=)(我比较out)

不知道的读音,我会去问人咯`!
省下一台翻译机^^

〤Ecl!5oNz™〤 said...

lol
要小心啊...
我的曾经在小孩子的手里rip... =.=

梦梦 said...

你的声音很好听啊~
等你放上来的那一天哦~X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哈哈哈..翻译真的很差.. xD google translate也是一样差..
所以不是besta的错!是语言的问题.. 哈哈!

Ester♥小米 said...

哈哈,嗯,宝贝要加油哟!
小米支持你的啦,放一百万个心!
加油哟,不要有压力哟!
加油加油~

淇之z said...

翻译真的不好
翻出来的句子莫名其妙
不过还真的蛮好用的

大小姐:) said...

嗯,我看我也要跟我的BESTA好好相處了,
我很壞的,沒有考試我都不會用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