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撞墙期,新月快乐

以下是后援会的会服确认汇款名单,
有网购的贝贝们赶快进去看哦!
http://yangbaobei1314.vv.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5&extra


小伊:“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大家给小米全名
否则寄邮件的话会很麻烦
谢谢...”



***************************************************************


考试好不容易终于结束了!
我冷落了部落格好久!
快封尘了!


这次我们学校考的是full format的paper, 考了3个星期。
这3个星期内,我经历了很多事情。
感觉自己长大了,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说真,这种考试比PMR还折磨人,时间未免太长了吧!
如果我Form 4的底打得好,可能我这次都不用读书了。
可惜我Form 4的底超烂,而且我不是天才型的读书人,偏偏我又很懒惰。


连擅长的语文科,也给我写得乱七八糟~ == 
我不知道是什么回事,这应该是我的撞墙期吧。
给我撞撞墙,给我知道痛,给我知道这是我懒惰的报应。


Ok  还有很多东西,迟点慢慢分享先=D 
现在我考完试,我可以慢慢写长篇大论啊,哈哈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