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化妆单元花絮

这次,再跟你们分享一个化妆单元的拍摄,
这次的地点很特别,就是在Fahrenheit 88里面的SKIN FOOD。

Skin Food的product真的很好,
化妆品涂在脸上不会俗,而且很贴,很上色。
(可是我觉得也是要看化妆师的功力啦)

在化妆之前,化妆师就先帮我涂上Skin care...=)
然后就很温柔地帮我上妆,至于她是怎样上的,
我也不清楚,因为我是闭着眼睛当模特儿而已(哈哈)
效果真的很惊人。@@





化妆师帮我上的是第三种款的
就是Purple Macchiato


我好喜欢哦,可是价格很贵,
要60多块~有没有人可以送我当圣诞礼物啊?开玩笑的。
有兴趣的妹妹,可以去参观Skin Food Malaysia的Facebook fans page.



上妆后气色看起来很好也很自然。
跟平时那个憔悴的我很不一样,
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


^^
**谢谢@dditor请我吃东西** 
**而且William拍到我很好看**





只要化到美美的妆,
就会觉得信心大增^^

问题是,回家一下妆就觉得自己变回路人了。
=.= 哈哈,虽然我也很enjoy当路人,
但难得可以当美女一天,就更高兴啊。






可惜我自己的化妆技术并没有化妆师这么好,
看来下次要化这么美的妆,也是要看缘分了@@

*最近很忙,Comment会迟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