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2010)

名侦探柯南第十四部的电影,终于在前两天看完了。

这一部依然很精彩!
(跟前几部差不多,不过这次的犯人实在太容易猜了)
所以犯案的部分不想多写,反正来来去去都差不多。












这次又有我最喜欢的Kaito kid出现~
而且搞笑的地方很多,Kid还没偷到东西就先被小兰抓住了。
一拉开面具,不用说,== 小兰又以为他是新一了。




左为Kid
右为新一





其实两个人本来就长得很像。==
Kid每次都用这点来作案,真是老套了点。

到了最后,小兰还差点跟Kid 亲嘴咯~~
(可是不成功,因为Kid衰好色,摸小兰的屁股,
小兰知道新一是不可能做这种事情的,所以才觉得他不是新一)



我觉得被这么一抱,
Kid一定很心动咯。


怎样都好,虽然我很喜欢小兰和Kid,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他们在一起咯,新一跟小兰才是官配。

新兰配原因:

1.)柯南已经跟过小兰一起洗澡咯,
如果他们不在一起,那小兰不是被白白看光?(我不会原谅作者的咯)

2.)柯南跟小兰KISS过的咯
(虽然是类似人工呼吸这样)但是柯南是把这当成初吻的。

3.)他们两个是相爱的咯~ 不要拆散鸳鸯嘛。

好像有点离题了,还是返回正题。
每次的电影主题都发生在不同的场景,例如飞机、船、大楼、铁塔等等。
天空的遇难船,指的就是这次的事件发生所在地点是飞艇




(啊,我没坐过,还真想坐坐看,天空一定很美)




所以有一幕很刺激的,就是柯南被坏人丢出了飞艇
然后kID马上跳下去救他(小偷也有超正义的一面,好Man的说)

大概精彩的部分就是这些吧,
还有终极BOSS用枪来射柯南的头,搞到头破血流
(我就忽然同情起柯南,也有点喜欢他了,哈哈)

还没看的人要赶快去看看咯,PPS出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