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致 Edwin

其他人可以忽略此贴。

Edwin Tan,

pmr 之前,我说要拍短片。
拍摄的时候,你说每天要读书,不得空帮我拍戏。
还承诺,pmr后一定每天去学校演小混混和kelefeh
如今,你甚少上学,听说你还跟兄弟们去打球~~
宁愿玩乐,都不愿上学~

@.@ 其他演员知道后,感到十分生气~~
尤其是嘉欣和Joel~~~
这几天我就放过你~~(因为我也很懒惰上学)
但是下个星期你不给我每天来的话,
我就post你的照片上来! =___=”

到时候,你可不要怪我没有事先警告过你哦!
PS : 记得带多几个男生来当kelefeh。

来看一下我用the sims 3弄的部分剧情:










哇:小妹妹,你好可爱哦,要不要跟我去约会。











我才不要叻!











你这读书妹,你以为你是谁啊?

the sims 3真的很好玩
^__^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