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可爱的博美

很不甘心,还是买不到《2012》的票。
不可能提早一天买票,因为没时间。
本来想提早3小时买票,偏偏下雨下了3小时。
《2012》还是很多人在看...
我怀疑那些人看了一次又一次 XD ...

结果勉强买了《new moon》的票。
我不想讲那么多,总之就是不好看,差过第一集的很多。
事实证明,票房高的电影不一定好看的~
不过,我还是会等第三集的~ 想看他们结婚。

前天我终于写完了《那年》的小说。==
娃哈哈,很兴奋地告诉你,结局是happy的。
接下来要修改《幸福贵公主》的故事~ :)
我和扁豆投稿给杂志编辑,他要我们改~

可是我又很想开始写一部关于爱情和宠物的中篇小说。
事关我最近看了九把刀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还没看完,看完一定介绍~

原来刀大有养一只狗,博美狗~ 太可爱了!
我啊,最喜欢的狗品种就是博美!(第二是马尔济斯)
小小,圆圆,滚滚!














真是可爱极了,
不过我小时候只养过狼犬和狐狸犬~~

我和huihui决定以后一起住,然后要养一只公狗。
我决定要养博美! 博美还是比马尔济斯可爱!
不要母的,因为会来月经!
我们可以叫那只公狗去搞大别人肚子!

可是前几天,我去租书,看到一只狼犬对着我吠,
立刻怕到不敢下车! 妈呀,几百年没养狗,我现在居然怕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