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以前看过九把刀写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到沈佳仪披上婚纱的时候,我不懂做么哭了。
不过,也是哭了那么一次而已。

三天前,我开始看《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其实我可以一天就看完,但故意每天只看一点,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故事的开始,就是九把刀的童年。
他在外公家遇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它还会吃蚂蚁,最后却失踪。
一直到他的弟弟考到好成绩,他爸爸才给了他们一只博美犬,名字叫Puma。

Puma在他们家待了14年,
这14年内,他们经历了甜甜苦苦酸酸...
九把刀的母亲患病、女朋友暧昧不明、
追求沈佳仪失败、努力考研究所、开始写小说
Puma也老了,可惜一辈子都是处男。

看到Puma死掉的那边,我眼泪开始飙~~

这本书实在太好看了,一看就流了三次眼泪。
养过狗的人来看,一定会觉得很感触。

以前我也养过狗狗,有被车撞死的,也有被警察杀死的。
T___T 也有一些被丢掉了~~
haiz !!!

当中也有提及九把刀和他第一个女朋友的爱情故事。
很有趣! 那个女孩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九把刀原来也是个浪漫的情人~~

也有提及周杰伦哦!
我给这本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