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暮水街的3月11号,月老拿着红线等一个人咖啡

这篇全部关于我上个星期所看的四本书。

前几天,kento借了我4本书,
分别是九把刀的《红线》、《月老》、《等一个人咖啡》
还有藤井树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我都看完了,就来分享一些感想。

《月老》
讲述一个打算向心爱的女孩求婚的青年,在求婚的时候不小心被雷劈中,
结果死了下了地狱。死后的世界也有很多工作,他就当了月老,默默守护着那女孩...
这本,我觉得超好看的,又很感动,值得去看。

《红线》
讲述一个肥佬,以前每次顾着工作而跟女友分手。
分手后他才懂得后悔,前女友又快结婚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发明了M晶片——能够控制人类的思想。
所以他就把M晶片用在女友上。结局却是凄惨的。
这本,我觉得好看,故事很有创意,不过很大人,不是我喜欢的小说类型。

《等一个人咖啡》
原本以为这本是最好看的,因为题目最浪漫。
也看到很多网友说很好看,但坦白说这本不太合我胃口。
只有暴哥那边我觉得好看,其余的都有点闷,
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阿拓也不喜欢泽于的关系。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藤井树的网络小说一向超有水准,这本也不例外。
:) 这本是讲一个作家为了寻找灵感而搬到了暮水街,
然后就这样遇到了女主角。
故事很平凡很简单,不过却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