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什么时候才应该放弃?




















我今年二十一岁,说历练也不是很多,说幼稚也不是很幼稚。

站在坏人的角度,我不够奸
站在好人的角度,我也不是百分百善良 T.T
我的生活总是充满矛盾,我的性格又是那么地固执。

我相信的人,我想永远继续相信下去
哪怕他们其实早已变得不可信了。

当我慢慢踏足这个社会,
才发现这个社会有太多不是靠正确的道德观就能解决到的问题。

以前的我,抱着一个念头
就是做什么事情都不准放弃。
只要没放弃,任何再困难的事情都会有转折点。

但经历了很多事情的我却发现

有些事情需要提早放弃。
:(

当你一觉得有些事情不该开始,
有些事情发展得不太对劲的时候,
就别再用脚深深踩下去了
一旦陷下去,你就很难再抓出来了

但偏偏我的性格就是固执
我就是想要给他们一个机会。
我就是觉得事情总会有变好的一天
但理智又告诉我们,根本就不是这一回事。

有时候真的分不清
什么时候该放弃
什么时候不该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