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关于《一路有僵尸》

其实有好多好多亲朋戚友都很关注这件事,
当然我也可以很坦然地在这里分享我的心情
(面子书很容易搞成疯传 还是部落格比较容易解释)

一路有僵尸的票房已经高达60万啦!!!!!!
(真的很惊讶 没想过票房会这么厉害)

1.)

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有拍这部电影,戏份多吗?

#我有拍,戏份很少,只出现1分钟,‘
但是我在拍摄的当下确实是很努力在拍,
我们拍摄的地点是一个很臭的环境,
NG的次数很多,导演的要求其实很高,只是跌倒都拍了很多幕。

#良心建议,不用特地去支持我拉~~~ ==
因为我演得很烂
#比较希望你们支持我新书!~~~!(趁机打广告一下,快出版了)

2.)

这是一部烂片吗?
[这个问题很可能会让我得罪导演
但是我必须承认Jaguar是个很能接受批评的人,所以他应该也会接受我的意见)
有何得罪 请多多见谅

#以影评人角度来看,这确实就是部烂片(某人一直在我耳边骂脏话),
其实前面的部分还能看,只是中间的故事忽然走调了,
而后面就是完完全全很勉强 ><

至于以演员的角度来说,我也只能说大家都是第一次 ==
包括我自己,我也觉得自己演得很烂 ,像个傻婆
我需要改进的部分还有很多很多

3.)

对于未来世界明星有何看法?

其实我真的不能给意见
这只是宣传的一个手法,我没把这些事情看得很认真。
不管大家讨厌他,还是喜欢他
他都成功了,因为他让大家认识了他。=___=

4.) 

有没有后悔参演这部戏?

很坦白讲,其实我很不高兴。
当初参演因为很想抓住每个演出的机会,加上我只是小客串。
当初我也没想过广告会买得那么夸张 T___T (惹起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反感)

我没想过要出现在电影海报(但后来说好只放小人头就算了),
也没想过去首映礼看戏也会被抓去访问,问了一些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站在我的角度 其实我回答好看也是错,不好看也是错。

但是说到后悔不后悔,
其实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人要为每个自己做过的决定而负责任。
就坦坦然然地面对自己吧


最后我想说的是,每一次的机会都是一个经验。
我未来还是会一直努力~
谢谢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4 comments:

煒霖 said...

加油,期待你的新书! 我要拿签名,嘻嘻! =]

煒霖 said...

加油,期待你的新书! 我要拿签名,嘻嘻! =]

筆恩 said...

我看到重点了!!
新书!!!!期待 XDDDDD

InkyRain墨雨 said...

在看此篇之前,不知道也没听说过有这部电影。看过此篇过后,才知道虹玲姐电影出道了(贝贝的没落)… 过后,当然是立马谷歌《一路有僵尸》找预告片来看啦!八分钟四十二秒,八分钟四十二秒,怎么会没有虹玲姐出场!!影片介绍、电影海报明明有宝贝,预告片却没有?!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神秘嘉宾?!不过算了… 虹玲姐平安无事就好… 最后,期待第四本新书,希望会写得比以往都好!! :) (出新书要办签书会哦!贝贝会大力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