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人生第一次到日本

有读过我旧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
自幼就深受动漫影响的我心目中最想去的国家其实是日本!

就在今年的一月份,
我第一次到了日本体验到寒冬的滋味,
而且还是以背包旅行的形式
不得不说,真的很冷!但也是人生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每天都得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样(保温衣+内衣+长袖衣+风衣外套)













日本的天空很蓝很透明很干净 :D
别人乘着地铁都在睡觉,而我在默默欣赏着窗外那蔚蓝的天空。
























我是和一大班很能走的亲戚朋友一起去的,
他们的脚力真的很惊人,日本的地铁很发达,几乎可以到达任何旅游景点。
我们第一晚的时候住在一家有得上网的漫画店,空间很狭窄 =3=
之后都是住1星级的饭店,可是不得不说,他们的一星级饭店的服务设备都很好
有很深很深的浴缸,也有wifi
(当中有一天我们去横滨住两星半酒店,
服务和设备还好过之前我在澳门住的四星半酒店=.=
沐浴乳和洗发水的牌子都是SHISEIDO)



















以前我一直很期待能够看到东京铁塔
T.T 但是真的看到之后,却有点失望
(可能动漫都把它画得太震撼,其实双峰塔更美)

日本冬天,很多人排队去祈福呢
我还抽到了一张衰签 T.T 最后买了一个御守保佑自己













































好啦,我真的很山芭
但不得不说日本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西口街的鳗鱼饭,超级超级超级美味!
而且价格非常合理,大约是RM30
(份量很足,很好吃,米饭也很好吃,鳗鱼是现烤的)



















这个是镰仓很出名的薄饼,里面的龙虾原本是一整只很大的,
放在一个机器直接压扁扁 == 还蛮可怕的
我其实本来不太敢吃,后来勉强try了一点,嗯,还行。
不过没特别喜欢。大约RM20++















对我而言是来到日本必吃的sukiya 牛肉
kimchi soup的汤底+ 软软的肉
喜欢日本的食物不偷工减料,肉放很多
大约RM20++



















这是好看不好吃的,在横滨非常出名的雪糕。
我觉得饼干纯粹就是美而已 T_T 吃下去是空心的
价格大约在rm15左右
























这是100% 推荐的一兰拉面(是我自己取消了葱)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必吃必吃
这碗加了蛋大约RM27左右



















不要小看这粒球,这是在GALA 雪国出产的日本第一好米所包成的饭团
== 满贵的其实,大约RM20++ , 其实没什么特别,就很大粒而已。




















新宿某家很出名的串烧店
还不错,只是价格....嗯,很贵
谢谢deckson请客!!!!!



















COCO CURRY的curry真的非常好吃
和我们在这里吃的很不一样
好怀念那个味道,其实份量超多超划算的


待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了都好想去啊,整個旅程是自己安排還是跟旅行社的呢?
期待下一篇~

Unknown said...

看了都好想去啊~ 整個旅程是自己安排的還是跟旅行社的呢?
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