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天台 与 PACIFIC RIM

Hi,  八月到了。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八月。
(假期和考试都在八月,纠结于快乐与痛苦之间)

最近看了两部故事情节截然不同的电影,
分别是周杰伦的《天台》和《Pacific Rim》...

先来说说《Pacific Rim》,
之前只看过trailer,我觉得那个机器人的设计很像Iron Man...
(众所皆知,我是Iron Man粉)
所以我就以为这个电影是类似大型的Iron Man拯救地球。
然后我错了~
原来这个不是灵活的Iron Man,
是很笨重的、要靠普通人的体力和精神来操控的 :O
所以...给我感觉就是没那么厉害,很迟钝
或许电影中的设定是为了要贴近现实多一些吧=o=











故事和视觉效果很赞,蛮有爱的。
唯一令我不满意的是那些怪物的嘴巴都是蓝色的,
做得有一点点假,令我看得很不顺眼 /_\
最后那个阿头会死,我是预料到的。
我最喜欢的不是主角(那样的角色设定看过太多了),
而是那2个经常吵架的博士 ;D 演技很好,性格很cute.
我给 3.8/ 5分.... 还是值得一看=D

接下来就是周杰伦的《天台》
是一部超级温馨的电影
















周杰伦饰演的浪子膏发型从头到尾都一样 =_=
对着自己的发型有无比的执著,无论被人打还是失恋都一样。
他和一班疯疯癫癫的兄弟居住在一个叫天台的地方,
过着精彩的生活(去收账啊,吃爱吃的东西,嘻嘻哈哈很单纯的日子)
直到他遇到自己的梦中情人——著名的广告演员心艾。
两人很快地陷入了热恋,可惜被嫉妒心重的威哥挑拨离间而分开了...

最后坏人有报应,被射死了=o=
(其实是很让我意外的结局,没想过会有人死得那么惨 ,周董好大胆设计剧情)

看天台的时候真的很爽,
整个戏院的人都会讲华语,都有互相交流,而且座位还有一半以上满。
其实我很少看这种类型的电影,类似歌舞剧那样 :)
可是又很刺激,非常创新,所以我觉得很值得看呢。
 我给4.5/ 5分。

2 comments:

peiwan9 said...

感觉宝贝对电影越来越有研究了XD

Ee Siong 一雄 said...

好久没来坐坐了^^
电影也看了,还觉得不错: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