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P HAPPY义卖会

先跟读者说声抱歉,好多天没更新部落格,原因是我病了。
我终于病好了,可是说话暂时不能太用力,不然会很痒又咳嗽 ='(
之前我很强的,可以跟肯肯一起唱Karaoke,
唱足5个小时都不会喉咙痛(因为我喝很多水)





















就在上个星期,我去吃了很辣的食物,第二天就喉咙发炎了
足足三天不能睡觉,咳嗽到天亮,又刚好“红姑娘”拜访,
于是整个人变到很虚弱去。
最后肯肯去诊所买药给我吃,我才慢慢地好起来 T__T
*爱的力量* LOLLLL

SELAMAT HARI RAYA!!!!
SELAMAT BERCUTI !!!  

今天我的好友Eric Lim载我们去某个教堂举办的Fun Fair玩,
在Rawang的一带,玩得很开心,也吃很爽
(Eric的爸爸为了做慈善所以买了很多coupon给我们用,谢谢他)
T_T 同时,我们也发现原来我们连一点玩游戏的天分都没有呢。

















这是我们玩了很多次的其中一个游戏,
三个机会,把球投中椰子,倒下就算赢。
其实有点玩臭,因为那个椰子很重,肯肯打中一次,
可是球太轻所以无法把它打倒。

















当然我们非常不甘心,找到一个在Pee Mak电影里面的那个游戏 :P
也是投球的(没拍到照,有看那个电影的人应该知道是什么游戏),
我很厉害 =O= 有试过一次就令全部罐子倒完呢。

还有一些是射击游戏,要射中同样颜色的牌,可惜我一次都没中 (T_T)


















Angry Bird的游戏 :O 胜算太低,所以我们都没玩

















还有这个算是很残忍的游戏,只要我们把球丢中某个机关,
工作人员就会掉进水 T——T (亲眼看到他跌进去)
那个水感觉上好像好臭...呜呜














还有这个,每个人应该都玩过,
只要手上的棍子不小心触碰到铁线就会发出声音,
全部人都赢了,只有我一个人手颤抖玩不到 :(
好丢脸





















晚上的时候还看到美丽的烟花呢!!!=)
谢谢Eric Lim带我们来玩!!
还买了很多饼干给我们带回家给家人吃
(感恩感恩)

2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玩得很开心哦^^
最近天气热,容易生病,
多喝水哦^^

路宝贝 said...

take care 哦,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