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耳朵里的青豆

话说,前几天,我忽然收到肯肯的信息:




































O_O 我看了简直觉得感到好奇妙 omg!

他是在骗我吗?=_=

我马上打电话过去追问清楚~~结果他就跟我解释详情

“其实每次挖耳粪的时候一直觉得有东西在里面,
可是越挖越深,就不敢再挖了。。。
昨天忍不住一直挖,然后摇头,结果一块大耳粪就跌出来,
我很兴奋,马上低下头看...
竟然是一颗绿豆”

OMG!!!!
幸好绿豆没有发芽 {=3=}(哈哈哈哈)

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

“这颗绿豆究竟在他耳朵内待了多久呢?”

=_= 我一直摸不通,
就在昨天,我看《水舞全城》,看到我们在玩游戏...
肯肯把整个头塞进豆豆群内转来转去。。。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拍摄时候跌进去的
(大概是半年前)

糖糖也开玩笑说:“说不定鼻子都有了。”

T_T 肯肯真是个坚强的小孩!
在那段日子听力还是那么好~XD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幸好還挖得出來阿〜 XD

煒霖 said...

真是奇事!!! =]

Unknown said...

绿豆表示:: 为什么要把我从新家赶出来?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