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叫我百变宝贝(Fashion Tips)

每次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我都会特地去购物市场寻找适合的礼服。
我身形娇小,有时候买连身裙也会很烦恼,
不是裙子太长,就要特地去改衣。
难得买到一条很喜欢的,我就会经常穿出去,
结果妈妈就会损我来来去去穿同样的礼服~

所以,当我收到TWENTY3原厂推出的新服饰——百搭裙时,
我真的感到很欢喜!
这条裙上半部是两片很长很厚的丝布(品质很好、不会透),
下面则是可以调整的短裙(任何身高都可以穿)。






















有人问我裙子在哪里买,答案:www.twenty3.my
我很多衣服和连身裙都是在这里买的,
因为他们的服务很好,都是现货,而且SIZE从超小到大号都有。
PS:这条裙是FREE SIZE的。

FYI, 这条裙子可以有20多种不同的穿法。
先来分享我最喜欢的造型:请注意,我身上所穿着的都是同一条礼服。

首先是1号——公主风格
浅浅的黄色穿上来可以让人觉得你很斯文。

穿法:
穿上裙子,把两片布放在背后,一起从肩膀那边滑下来,
再打横包住胸口和腰部的位置,在腰边打个小小的结就行了。

































再来就是2号——高贵风格,这个穿法会比较成熟和带出一点小性感。
穿法是最简单的:
把两片布放在前面,拉上肩膀,
在背后打交叉结,把剩余的布拉去腰边转圈再绑结。

































接下来就是3号——可爱风格。
穿法:只要按照2号高贵风格的穿法,
把衣袖子拉下来,里面再搭配一条tube(浅色为佳)。

































4号——妩媚风格
穿法:把两条布从后面拉前来,
再交叉包住上半身,把一边放在肩膀,另一边拉下来,就能露出半肩。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改天等我研究出什么新造型,再跟大家分享!

7 comments:

ChoCoOoi said...

请问这条裙的英文名是? >.<
在www.twenty3.my找不到的? :(

peiwan9 said...

好棒!好漂亮 :D

Unknown said...

ChoCoOoi -
Maryln Monroe Dress :)

Pei Wan

Thanks!

Anonymous said...


http://www.petinsuranceuks.co.uk Second, good insurance policies can be either lifetime or non-lifetime coverage. This is useful to be included in your standard health care managing strategy to deal with severe scenarios. Pets are more than just animals that we feed and take care of.

Anonymous said...

Wide variety of items chwilówki Know the Basics:

Anonymous said...

Injuries from Jumpers chwilówki najlepsze Drive less. Take public transportation whenever and when you are able to or try out carpooling.

煒霖 said...

好美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