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8/6/2013 - Addol年度试镜会

最近爱上了扮美 =_=|||
有看我Instagram的人都知道我一直穿新衣服拍照...
其实我增磅了,长肉了哈哈哈。

看回一年前,我真的很瘦 像骨头那样。
那时候我穿什么衣服都穿不到 ( =_= )
什么礼服晚装啊,我一穿就整个松下去,
现在多数衣服都穿到了 :3 所以有时候胖未必是坏事。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ADD杂志第五班的试镜会了,差点忘了我是一班的。
一去到是试镜会现场,看到那边有太多年轻人,我的心里有瞬间变老的感觉。

那天的打扮:
在#TWENTY3 (www.twenty3.my) 所买的条纹上衣,
很百搭 :P Cutting很好,穿到人很苗条
最后一件也被我选了!娃哈哈哈。
如果你们喜欢这条裙子可以去instagram follow @sherlyntanhuiling,
因为她的instagram每天都会更新twenty3的新服饰!(#=3=#)























继以前带了我两年的Esther离开后,今年连William也将会离开Add了。
Additor 也跟着我们一班的Addol一起毕业了 :)
这段回忆永远都会保存在我心里的。
PS: 我还是觉得wlliam笑得很像女孩子 =.=





















来看看当天的人潮 OMG














现任的addol们:











好久不见,佳恩!
她整个人变得很瘦去,不过依然魅力十足。






















必须要称赞一下这个帅弟弟Thomas ,很会搞气氛唷 !

与我合照的美女网友们,祝你们好运,顺利入选


















认识了很多年的学哥+永远的哥哥, 很开心见到他。=)





















Joyce 呆呆,还是那么漂亮那么高身材那么好 =3





















尖叫!!YS NG好久不见!当年的年度addol 合照来啦 =)






















 AOI~~  现在是PG MALL MALAYSIA的代言人了。
















那天跟THE KING朋友有聚会,结果只抓了Charles & May来拍照。














我的可爱肯肯和Fang Chin弟弟
















最后,大合照收场!
还去唱了五个小时的K, 爽呆了!

3 comments:

煒霖 said...

你不用扮都很美了, 嘻嘻!!! =]

筆恩 said...

嘿,真的过得好快,当年你还是addol,现在已经那么多班了!

梦梦 said...

怎么连william也要离开:(虽然我不是add忠实粉丝,还是觉得蛮伤感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