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无聊的帖子









虽然不是特别爱看偶像剧的人,不过朋友介绍到,还是有去看...
通常看了都会明白为什么那些偶像剧这么受欢迎,
偶像剧的男主角都是超帅超帅的偶像啊。

(在香港剧是绝对看不到这种等级的帅主角,帅的通常都会当配角)

偶像剧到底捧红了多少个偶像明星?
经典的例子:
F4——言承旭、周渝民、Vanness...(朱孝天的路走得比较辛苦)
飞轮海四位成员(最近又发了专辑《太热》)

其实F4,以前给我感觉就是很偶像,
可是这些年来,全部都在慢慢改变,开始改走实力派的路线。

言承旭就不用说咯,挑剧本一向很严。==
仔仔,终于转攻电影了~
《爱你一万年》电影还破100万,弄到我很期待,很想看。

Vanness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很欣赏他,
当年跟安七轩合作的《Scandal》,掀起了一股热潮,
令我印象超深刻啊 !
其实里面的歌都很好听,MV也很优 XD

***************************************

做么整篇都在讲偶像的?
好啦,其实我很久没有看戏没有看漫画了,
所以就心灵空虚,在看偶像剧咯,而且还是看旧的... =="



事实上,
这个星期是交稿期限,
可是我偏偏缺乏创作动力,
这就是我最近心情差的原因





有些时候我是一个简单的人,
不过我喜欢追求复杂的事物,结果搞到两头不到岸。
所以近期就算心情不好也是我自己搞来的啦
不值得同情

没什么想说的,只想告诉自己,加油吧。
会尽量在今天内写完我的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