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小时候有没有被欺负过?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我成长的年代,老师都喜欢用“藤条教育”
(其实我觉得是好的,适当的惩罚才会让学生觉得怕,就不会坏蛋。)

可是也不知道有些孩子是性格有问题还是被打惯了,
依然每天顽皮,顶嘴,弄老师不高兴,结果常常被打咯!

(而且老师还是大力大力地挥藤条,那个藤条又粗又大,
加上老师的力道,足以令人痛死)
可是那个孩子居然没有哭咯~~而且还露出根本没有要悔改的样子。











其实被老师打是很小事情啦,
小学时期常常会发生很多莫名其妙的幼稚事。
好像我朋友SKY就被她的后座同学欺负~

SKY辛辛苦苦写完生字,跑去下课。
坐在她后面的同学很嫉妒她这么快做完功课,
所以就偷偷拿胶擦把她的生字擦光光 = =

结果SKY回到班,就发现自己辛辛苦苦写好的生字没完了~~








(我听到真的很好笑咯,没想到那个年代会有人用这样的方法来欺负人)

SKY可以说是一个很倒霉的人~
除了被同学暗算,还被同学威胁,
那个人长大后绝对可以当强盗,技术高超到。

故事是这样的,SKY在学校买了两支闪亮亮的金笔,
一回到班,同学看到就觉得很喜欢,就跟她借来用。

借了一下子,SKY就跟她要回。
怎么知道同学居然翻脸,说:
“给我,不然我就告诉老师你没交功课”(这人刚好是负责收书那个)

结果SKY的金笔就这样被夺走了。



她真的真的很倒霉





说到被欺负,我也有过一些经验啦~
被学妹抢了我的公共电话,而且对方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说~~

form 1的时候还被人恐吓,
就是一个大姐大说我很LCLY,要找人来打我。
(不过最后大姐大莫名其妙退学了之类的)

23 comments:

evfoo said...

诶,我form1的时候也被人恐吓过!
也是说我LCLY,
还叫我别上学
有命进来,没有命出去
【因为那时我是学长】

evfoo said...

过后因为我回家哭,爸妈问我怎么了,才逼供说出来
隔天我爸竟然去学校跟训导老师说
害到更多的senior想打我~.~

凯雯 said...

什么是LCLY?

Jane Ng said...

我今年form2,还不是被form 4的恐吓。
还是我哥哥认识的喔。
现在见到那个人,假装见不到。气到他整个脸变红色去,又不敢说什么。

senior都很无聊的哦?

Judai said...

说到恐吓真是... =(
看到你的朋友SKY被人家欺负的状况真是替她感到可怜 ><
不过我小学的状况也很类似,就那些耍流氓的来找碴,后来在校园还出现了“威胁法第一”这样的名言 ==
中学时我本来觉得应该不会这样,毕竟人会成熟嘛,哪儿知道今天是谁谁谁的生日就要被整班人恶搞

Unknown said...

凯雯
LCLY ---样子很骄傲


菠萝油

每次学长都是这样的咯~~
所以我没有当学长,可是我也是被人恐吓。。。
你很可怜咯,我比较幸运,大姐大自己退学了
我都没告诉过我爸爸妈妈

小雪
== 很惨哦,原来大家都有过被恐吓的经验。


JUDAI..
哇== 生日还要被搞,真是很倒霉咯,哈哈哈
sky真是可怜到没人有啊,哈哈哈

Judai said...

我在生日当天真、的、很、倒、霉 ==
他们好像是已经记录好了看看哪一天是谁的生日,然后刚好我的生日来临时就扑过来围剿淋水 ><

Wen Wen said...

我初中的时候都很乖~呵呵
没有惹那些人~呵呵

AZ said...

藤条对我根本没用...嘿嘿(奸笑ing)

路宝贝 said...

做末我没有经历过的??

♥.﹎。•vee。•﹎.♥ said...

小学被老师请吃“藤条焖猪肉”是经常有的事
尤其是考试后
老师会说退步一分就打一藤
然后我们就急急忙忙用浆糊涂满整张手@@
我和朋友form 1的时候也曾被所谓的大姐大恐吓
那时候我们是学长
之后在上课时间senior还大阵仗把我们藏在science lab里面,我们只好翘课避过那大姐的找寻=_=''
那时候年纪小,我被弄到紧张兮兮的

Unknown said...

就是咯!!!!超每良心得人!!!!!!!

evfoo said...

杨,我帮你回答凯雯:
LCLY = lan ci lan yong
=X

Ester ❀ said...

哈哈~~~小米到没有耶~~
小米生活在和平世界~哈哈~

smokë said...

呵呵呵 你朋友好可憐喲
我都是欺負人的那個
X)

我在學校都很安靜所以很少得罪人
呵呵 他們覺得你太可愛了妒忌吧 X)

W.Ning said...

我都是欺负人的那个,不过印象中,没欺负过什么人啦~XD

藤条教育哦?
我只被老师打过,父母,完全没有~
很幸福一下XD

Ivan Liaw said...

小学,被欺负当然有啦。以前我可算是班上最矮的。

结果那些欺负过我的人,现在看到我就闪,

可能不好意思吧

said...

你那个朋友有够可怜的!o.0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真的要讲中小学的搞怪事迹

一大堆有排讲

XY said...

还好我是女校,那边的女生大多数只会用嘴巴说说,她们做不出什么事的。
幼稚园的时候比较惨,因为我那个时候长得很矮,
差不多天天都被欺负。
可是上了小学五六年级后,就轮到我报复了,因为他们都长得比我矮。

〤Ecl!5oNz™〤 said...

我还真的没被欺负过...
是不是他们都不欺负乖乖牌的啊?
XD

Jocelyn said...

haha..
你这个可爱的样子也会被人家说lcly??
那大姐大的眼睛是坏掉么

biandou said...

哈哈哈SKY是谁啊?好惨哦~~

你小学的时候有被男生推压去墙壁leh~~记得吗?
结果都是我在保护你嘿嘿嘿 xD
有没有打算要报答我啊?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