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 happy happy

天对我真好~~
昨天我抱怨自己的课室很差~
整天停电,又没风扇~
结果今天一早,我们的课室终于有电了,
可以用风扇和电灯了~~ hoho...幸福...

前两天,班上有两个同学转校了。
今天,居然有个新学生来到我们的班~ ^^
*~男生,又是混血儿~*
所以我们班上一共有4个混血儿了~

wakakaka,
下个星期就考试咯~有点担心又有点兴奋~
担心自己考不好,
开心是因为考完后又有得放假了!

假期有新杂志的拍摄~~
可能有得去gaigai ~~
可能抽一两天来拍短片~~

今天放学,搭lrt回家,碰到已经毕业的学姐~
她喊住我,还跟我聊天耶。
*~她打扮到好成熟好美呀~*
很惊讶她居然会找我说话,因为去年我常常在学校见到她,
但从来没跟过她聊天,见到面连打招呼也没有...
聊一聊才发现她原来很健谈,也常常看我的blog =)

她已经开始做工了,一个月只有4天休息~
一时还要受气,被老板骂,真是惨~
所以,当学生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真是要好好珍惜这段日子。

it's better to be a child than an adult !!
(我英文老师最喜欢讲的话)

对了,我照片上了学海!! 557期的~
说起来还真难为情,很多老师看到,
有几个马来老师还一直逗我~~赞我上镜~(说不爽是骗人的,有开心)
而且还可以拿到rm299的手表~期待。

学海的影响力很大耶 ==
不到两天我facebook就多了100多个friend request...
哈哈,遗憾的是,讨厌我的人又增加了,一直看到他们写我坏话。
算了,反正都是我不在乎的人!!
我不介意,只要讨厌我的人不是你,那就行了。

29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还是那句,
快乐就好~
话说我在FB的 Request 被你54了… OTL

Unknown said...

哪里有!!!
我认识你的!!

给我你email,我去add你

Akira 思胜 said...

你老师说的那句很好! 有时我很想停留在小孩阶段呢! 呵呵!

Unknown said...

他说得很对~~
;]

如果能一直是小孩那该多好呢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很像都留在小时候的那个时候~~
很爽~~
什么都不用烦~~

翊菱 said...

哇,
好棒哦,
我要买份《学海》来看才行,
以前读书的时候有订购的,
毕业后就没再看了^^

Man Ching said...

恭喜你啊~
以前我都不敢寄自己的照片去学海

讨厌你的人~就不要理他们拉~
他们还不是妒忌你么。。
不要理他们~

XiaoGao said...

上学海了^^

小虫 said...

那些混血儿帥不帥先?!哈哈

所以啊!大人真不好玩的 =.="

oh?!不錯嗎!!又上報了oh!haha
是那些人妒忌啦!!!

話說,我也是粘了一點你的好笑!你的照片在我FB放出來後也突然多了很多 friendz request lol~

Arh Milk + said...

哇~~
上学海哦~~
好厉害~
100多个啊??
我每次上去都1两个而已~

ƒörèvër HL said...

真得当学生好啊!
但有得做工也总比呆在家发霉的我好……= =


蕾蕾~

Mcat.Mermaido said...

我是在进贺的blog看到你的拉 ^ ^
看到学海的时候只觉得很面熟,结果晚上park chiang说他认识你的,还出书了,我才发现原来就是杨宝贝就是杨虹铃 xD

发现你的兴趣都和我好像哦~~

Anonymous said...

对啊~~你的照片好美哦^^我也是从那边加你的^^呵呵~~
人就是这样,不管你出不出名,人的嘴吧都会不停地说。你也应该知道去年刚从britain gt talent 出来的susan吧?支持他的人多;同样的,批评她的人也多。

Im_QiaoWen said...

我看了学海~
的确很上镜~
只是我唯一想不懂
你的身高。
看上去你好高~

Im_QiaoWen said...

我看了学海~
的确很上镜~
只是我唯一想不懂
你的身高。
看上去你好高~

H@rry said...

每天这样positive thinking!
日子就会好过很多了!
加油!

DoNuT LayC said...

当学生是最好的~
所以拼命去读书吧~
不用烦外面世界的事~
哇咔咔

迷迭香 said...

恭喜你哦! ^_^






*
收到就好
因为过了很久都没有消息
担心是寄失了...

Kai Xin said...

有看到有看到~
挺上镜的呗~

Unknown said...

别理他人说些什么,自己开心最重要。
做人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Wei Sin said...

很上鏡叻~
今天看到的^^
才拿到,我就尖叫~
"我知道他是誰!!!!"...
哈哈^^
朋友傻眼...

赫赫~
你很漂亮~~~~~~

♥.﹎。•vee。•﹎.♥ said...

做小孩当然比做大人好~~~
哈哈哈XD
那天一看学海最后第二页就看到你的样子^^
你的照片越看越美哦~

7u1 said...

呵呵。。
我也看到了。。。。
原来学海的影响力这么大哦。。。
呵呵。
如果我有漂亮一点的话,
我也会想去试试看。。
哈哈。。。
(做梦ing...)

小雨 said...

我看到了!
很美哦
羡慕死了~
^^

kitsu-yan said...

噢噢..你班是混血儿云集的班吗?=3=
我学校就只有那么一个..
而且还是F6的..=3=

我希望我能停留在18-23岁之间咯..= =

哇..你是上"庭院"?
我好久没看了..
今天看到我班的同学看..
早知道我也去看看了..=3=

至于那些人..
你注意他们就代表你重视他们..
所以..不用鸟他们的..

Sydney said...

我 們 班 也 是 終 于 換 了 白 板~ 不 必 每 天 吸 粉 筆 末 了~~
你 們 班 真 的 好 多 混 血 兒 叻 O.o

Judai said...

看到了 =)
真的很美的说,你真的是150吗?怎么看起来这么高啊 ><

Eva said...

小可爱不要不开心了,
嘟嘟嘴可就不可爱咯~

不要不开心了,
好不好?^^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放心吧我没有理由讨厌你的... rfrf
都说了100多个全部少男已丧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