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假期状态

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已经被我浪费了一半。
算一算我根本没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只是一味在逃避而已~

没出去,没看到什么戏...
没玩到...没看到什么好漫画...
我好想上山,去海边~享受一下假期的阳光~
T.T 然而我什么功课都还没做,所以我不敢奢望这么多。

******************

新地狱少女的漫画越来越不好看了~~
好心不要再出了咯,都跟动画一样的,
我不会再租了的咯。

好想告诉你
这个中文版很慢咯,
人家日文版故事情节不懂到几远了...

凉宫春日的忧郁...
我只喜欢看凉宫的故事啊,
第八集开始的故事情节大部分都是关于yuki的,有点不喜欢~

少年刑警...
这个好看!Rika居然死了~~~ T.T
看到那边忍不住哭了
死得很惨!被贩毒者打毒针过量,眼球放大而死~~

*****************

爸爸妈妈刚好起了争执,
导致我不敢问妈妈肯不肯给我出街~

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
但我还是没有勇气自己去解决~
真烦恼!为什么我不敢问~
如果我能再厚脸皮一点,说不定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有很多东西我忽略了很久...
首先是博友~ T_T 我一直沉迷于facebook,搞到我懒得回访~ 对不起!
facebook真的太精彩了,
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怪人的一举一动,实在太好玩了。

留下你们的facebook ~ 我去add吧~我们在fb多多交流~
不然你们直接add我fb好了:hoong_ling0207@hotmail.com ~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
希望她身体健康,青春美丽,生日快乐 =)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还蛮喜欢地狱少女的动画片呢! 漫画我还没看过...

Jocelyn said...

我不看小說不看漫畫,但是我比較喜歡寫些小故事。
祝你媽媽生日快樂。
蛋糕沒有,祝福送一個。

kopi said...

原来也是fb addicter ==
假期啊~加油啦

JinRaiXin said...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我是看小说的,
漫画的被我54了,
毕竟是同人作品… (-.-)
内容跟小说也差不了多少。

另外,
祝你妈生日快乐~ (^-^)ノシ

Eline ♥ said...

我也是。
只是对着电脑,
功课就剩下一大堆没有做。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

皓冰 said...

okkay
我跟你一樣
什麽東東都還沒做
后個星期要考試,我居然連書都還沒動

Sanze said...

Facebook is very fun!^^

槑 ;目 said...

祝杨妈妈身体健康吖

之前就加你了

听说现在玩非死不可要给钱的喔 ?

大小姐:) said...

fb很多东西玩咩??
不闷咩??
我也觉得我这个假期在白白浪费时间咯~~

Unknown said...

现在还不需要给钱
以后就要咯

迷迭香 said...

没出去庆祝妈妈的生日么?

Unknown said...

晚上才出去吧

〤Ecl!5oNz™〤 said...

我超喜欢凉宫春日的忧郁... XD
收集了anime...
现在收漫画... XD

董百勤 said...

祝福你的母亲生日快乐!

假期就是拿来enjoy的!

H@rry said...

祝福你妈妈生日快乐咯!
也希望你能充实的度过你剩下的假期!

小虫 said...

惨了啦你~~FB玩到上瘾了~~~

祝福你妈妈开开心心啦!!

小米 YUMI said...

我慢慢的觉得FB很闲. XD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Whiitly said...

我也是很怕要求出去玩 =(
我覺得臉書很顯咯 = =

祝楊媽媽生日快樂 =D

Anonymous said...

好想告诉你~超赞的=)

~爽子~

Man Ching said...

想想我想你的时候很少出街呢

都很懒去问妈妈,要求他给我出~

中五的时候就比较多~
毕业后更加不用讲:P

现在有没有的出街都不要紧~以后日子多的是~

翊菱 said...

別擔心,
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很快和好如初的,
你要開開心心哦^^
我永遠挺你^^

Im_QiaoWen said...

我自己也觉得假期浪费了,
做了一些没意义的事。。。

hueycze said...

寶貝~~~
阿母來了~
呵呵呵
想你啊!
假期要好好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