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电话粥

我很多年没有三更半夜煲电话粥了。
我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啦,
小朋友不要学,影响睡眠,而且很浪费钱的。

最后几次,好像是在我中一的时候。
那时候,我朋友小鱼的手机可以免费Join Call...
所以我常常跟她、玉玲、阿东,
一起在半夜聊电话,聊到5点钟都还不睡觉。

好怀念那种感觉,因为不需要用到钱,
所以我们一直开电话,不讲话也不睡觉。
(所以电话电池坏得很快)

再看回现在,那些电话友都中学毕业了,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我跟阿东几百年没有联络了,
如果他忽然打电话给我,我还觉得paiseh,甚至不敢说话。
大家都变了呀~~haiz.

************************************************

昨天我心血来潮,忽然想煲电话粥~就叫KH打给我了
(这几天我心灵脆弱,需要人陪我讲话)

@DD杂志叫我们做个祝福语给他们,
嘉巧就把祝福语send给KH,叫他帮忙用电脑做。
结果KH居然很多个字都不会拼音。 = =

例子:畅、销、眷


然后啊,他在电话里把一个个字念出来,
由我来纠正他=P
我真是好伟大~

然后我们聊了很多废话。
有一次,KH刚下飞机,刚睡醒,很急尿,就跑去厕所。
结果一进去,他找不到尿桶,只有间隔厕所...
他心想:“难道机场的男厕所都没有尿桶的?”

忽然,有个空姐从厕所间走了出来,呆呆地望着KH。
KH呆住了:"原来我进错女厕所了。。。"

其实这几晚,我发了很多恶梦,可能是压力大的关系。
一开学就觉得情绪不妥了,真的很不妥。(学业、人际关系方面啦)
跟他聊了整个小时,我的心情都好多了。
谢谢你啊,KH~

不开放留言了,
小说的问题可以尽情去前面的帖子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