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接新娘

这两天我去当姐妹了!

今天可以说是很好玩,我的三奶姐嫁出去了(恭喜)
结婚对一个女人来说,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同时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一大清早,七点钟左右,我和姐姐就爬起床。
妈妈拼命帮我搽粉底,很夜才卸。
很伤皮肤,最近皮肤状况不好... T.T

新郎带着一班兄弟上新娘的家。
诡计多端的姐妹们就设计了很多关卡给他们闯!
(要赢得美人归,就是要付出代价)

第一关,三位兄弟必须在众人面前套上纸内裤。
(把内裤穿在外面当超人)
想到这个idea的人真是阴毒,哈哈,观众们看到笑破肚子。

第二关,新郎必须咬着marker pen在内裤写上I love you!

第三关,所有兄弟包括新郎都必须吃含着超多wasabi的面包!

第四关,新郎必须当着所有人的面前说:
今晚我不能喝醉,因为我要照顾老婆。
我会好好爱她,珍惜她。
就算她变老了,变瘦了,变肥了,她在我心中依然是最美的。
就算她煮饭不好吃,我也要经常称赞她。

(感动的对白)

终于,新郎终于接到新娘了。
真是可喜可贺!

PS : 下午的时候,我们一群人全部在新郎房睡觉。
我醒来后,一打开书房门,居然看见有个男人在那边睡觉。
== 全部兄弟+姐妹都很累,但这是值得的!

希望以后我也能嫁到这么好的老公!
还有这么多好姐妹陪嫁!哈哈哈哈哈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先来回答你~
hmm。。
我也不清楚2012有没有3D耶。。。


怎么没有你的照片啊?

Jocelyn Jshin said...

接新娘很好玩的,上次我堂哥结婚的时候,超好玩的!!

Unknown said...

jasmine...
刚刚回家,懒惰upload
没3d也无所谓,我一定会去看得


yorokobi

那些新郎真是惨到,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可以玩到很疯狂的呢!

小米 YUMI said...

我没接过新娘呢.
想试试看. =)

AZ said...

祝她新婚快乐哦^^

Ah Jern said...

那些关卡... 无言了 =,=
没有你的照片哦? XD

放心啦,你还来日方长,别这么急找老公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下次送上吧
其实没什么拍照因为我的样子累到很衰

coNniE said...

接新娘的却是很开心的事。。。
但上次我好姐妹出嫁,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玩不到新郎。。。有点可惜

Wei Sin said...

三奶姐是什么?
表姐吗?

秋天 said...

哈哈~你的照片呢?

♥.﹎。•vee。•﹎.♥ said...

结婚真的很热闹很开心^^
祝他们幸福快乐!!

Unknown said...

三奶姐就是奶妈的第三个女儿

carmen said...

看得出你很开心哦!

Qoo said...

当新娘的姐妹最好玩的
哈哈哈我最喜欢玩新郎的环节了 XD

突然,好想结婚哦!XDXD

DoNuT LayC said...

做姐妹好像很好玩哦~
没有玩过叻

〤Ecl!5oNz™〤 said...

我要看照片... XD
第3关太狠了吧... >____<

希望以后我新娘的姐妹不会那么狠心... :P

MeiFang said...

怎么都没拍照?

想嫁了哦~
我也要Refer这些关卡,以后要用在结婚那天,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杨宝贝这么早想嫁了吗?
怎么结婚你都没放照片上来分享的

Yunhan said...

恭喜她咯~

语婕 @ 姝俐 said...

你跟我一样剩下两次机会当姐妹了...

十六 Keaton said...

結婚大家都會玩到很瘋狂的
不懂我有機會結婚嗎
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那我也要先想好对白了,不然到时接不到新娘! 哈哈哈!

PlingChee said...

哈哈
之前我阿姨结婚都没有玩到我的姨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