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告假两天

这两天太忙了,要赶小说。( 今天进度很好耶!)
所以明天和后天都不去上学了!
yeah (@__@) 我要通宵写小说~~~

娃哈哈哈,今天超好笑的。
我和玉玲、云康等一起到Maybank,他们陪我汇款。
然后我不会操控那个机器,结果按了半个小时才汇到款~ == (第一次嘛)
全部人都望着我们,超丑的。














(优雅的我)(6岁)







~我有空去你们blog 找你们聊天~~

昨天错过了 TV2 的《catch me if you can》...
本来很期待看到Leonardo的。
有谁有看?好看么?

今晚就去租漫画 ~~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