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偶尔+ 钢之炼金术师27

张韶涵的动人情歌——偶尔。
歌词写得很有feel,我听过一次就喜欢了:

我们都曾经失去爱情,从你身上我认识刻骨铭心,
错过的花季,我的心也结成冰。

我们都曾经非常努力,却常常的叹息
常常有了疑问句,所以我离去。

偶尔很清醒,偶尔却抗拒,
偶尔有睡意,偶尔很伤心。

当我们反复练习,想让爱归零,
但无能为力,偶尔很开心,偶尔却下雨,偶尔有梦醒,偶尔很想你。



我们都曾经失去爱情,也都曾经非常努力。
在生活中,我也常常会有很多个“偶尔”。
说起这些“偶尔”的时候,我忍不住叹息。
不是因为感到难过或者可惜,只是觉得,无能为力。















我从Animax频道观赏27、28话的新钢之炼金术师。
太好看了!很精彩~(跳过前20话果然是明智之选择)

爱德华和亚路为了令死去的妈妈复活,而使用了人体炼成,
结果妈妈炼不成,他们还不幸失去了手脚和身体。

为了找回失去的手臂和身体,爱德成为了国家炼金术师,
和弟弟四处找寻“贤者之石”,
结果经过多次调查,他们才发现贤者之石的材料是:人命

本来打算放弃了,可是却被卷入了连串事件,
也发现了国家军队的阴谋。

>.< 漫画出到20多本了,还是动画容易看。

yerrrr !! 今天睡迟了!所以那里也没去!算了!我写小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