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我的DAYRE + LIBRESSE PROMOTION PACK

嗨,我又来短短更新一下了!
想说我其实注册了一个DAYRE户口,
就是TWITTER和INSTAGRAM的混合版,也是手机版部落格,
我时不时会分享下生活的照片(算是比较贴近生活的APPS)
无聊得空没事做可以来关注下我,哈哈    :DAYRE.ME/YANGBAOBEI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分享给大家知道~

















LIBRESSE要送出精美的日历呢! 

只要购买PROMOTION PACK(1月开始就推出了),
即能获得这么可爱的日历了,
而且你还可以从日历中的 QR CODE  scan到一些SHINE ON 网站产品优惠!

你们可以去各大超市to grab the promo pack!!!!
不要忘记LIKE LIBRESSE PAGE ,很多好康都会在那边更新呢!

1 comment:

煒霖 said...

我有关注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