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分享] 新的化妆品~~~~

爱美的我最高兴的时候就是收到化妆品了!每次上Hishop选购化妆和保养品,总要挑上好几个小时,因为选择实在太多了,而且有FREE DELIVERY, CASH ON DELIVERY & INTERNATIONAL DELIVERY~ 每次收到箱子都会感到特别的惊喜,因为HISHOP总会送上很多FREE SAMPLE~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这次从HISHOP购得的收获:

















这次我选的多数都是我化妆品!
首先就是BLOOP 的化妆品!我直接从Hishop网站选了Bloop Set B~ RM169,直接可以拿到:

















化妆包非常大又实用,外观也很美(可以容纳很多化妆品哦):P
腮红是属于很粉红的那种,第一次拥有这么粉红的腮红O_O
最最最喜欢的就是EYE PALETTE ! 有15种颜色,很方便出席event,可以化出各种各样的眼影和SMOKEY EYES(而且挺容易上色的)






















我这天的灰色眼影就是用BLOOP EYE PALETTE化的~(照片看不出颜色,不过真人的确很上色)真的超爱BLOOP的产品阿~~~
我也很少涂这么鲜艳的口红,哈哈,就是GLITZ的Shimmer Lipstick 04号哦~肯肯有说我当天的妆很新鲜哈哈。





















还有就是让人嫉妒的ENVY LIP PALETTE ~颜色美到我不舍得用,也是很适合经常出席活动的人=3= 偶尔换换唇色就可以显示出不同的LOOK~






















可能接下来上载的照片,你们都会发现我一直在玩颜色,哈哈哈






















FAIRY BLOSSOM! 可以调理身体,有经痛的女孩可以考虑喝喝这个哦(其实我本身这方面问题不算很严重,只有来之前的两天会肚子不舒服和特别疲倦,可是偶尔都有在喝这个,觉得挺有帮助的)

HISHOP真的都有在卖各式各类的产品(很照顾我们这些爱美的女孩),而且真的很方便~

而且现在,他们还要送出RM20的VOUCHER给我的读者!(PURCHASE ABOVE RM99) 12月31日截止~ DISCOUNT CODE = BAOBEIHS ~
http://www.hishop.my/  赶快去SHOP一SHOP吧
LIKE ---- http://www.facebook.com/hishop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