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HISHOP挑战成功

如果你不知道Hishop是什么, 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两篇帖子:

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Hishop.my注册了一个购物户口,
之前还收到他们的一封战书呢!





















(可以放大来读)
1.)  7天内把货品送到我们的家
2.)  100%安全的购物方式
3.)总是提供最新最多类型的美容产品
4.)有无比的优惠和选择  

=P

于是,上个星期我在Hishop选购了一系列的产品。
真的好划算!只要一注册,就能免费选择两份赠品。

过了三天,我就收到我的HISHOP BOX了!!! 
好棒好棒!!!还拿到很多折扣礼卷呢

我的战利品如下:
Dot.Dot Queen Elizabeth 5 Colours Eyeshadow
SimplySiti Bejeweled Lip Colour - Sapphire
VOV Color Song Blusher - No.29 (6g)
Clinelle Oil Free Smoothing Compact SPF18 (12g) - Ivory 

最开心的是,Hishop额外送了我:
Nature & Co -
1.Pure White Lotion Light & Pure White Milky Lotion Light (Sample)
2.Vital Purity Lift Mask (Sample)

















好想赶快用它们为我这张苍白的脸增添气色 =)
来看看我给HISHOP的评分吧!









































1.  说是说7天内到达,不过我三天就拿到了。 EXCELLENT!
2. 100%安全付款,果然很安全。EXCELLENT!
3. 很多选择,多到我选不完 EXCELLENT
4. 很多优惠,我就拿到了两份小礼物。EXCELLENT
总结来说,我给他们的服务 A+!!!! :D

我来为我的读者们带个好消息:
HISHOP 决定送出 RM20 CASH VOUCHER给任何购买他们产品超过RM99的朋友。
只要在购买的时候输入这个 VOUCHER CODE(2013年7月15号过期): "YANG20 "

1 comment:

煒霖 said...

这个好哦!!! 谢谢你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