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如题,原因是我家的streamyx出现问题了。
没有网络,想写什么,想发什么文都做不到,
特地在学校和外面赶assignment (=_=|||)
 希望我的网速能赶快恢复。

学业方面,我只能说YEAR 2的科目非常难 O_O
根本不是靠读笔记就能应付的。T_T  
目前觉得最棘手的是WEB PAGE DESIGN
我一看到HTML CODE 就会觉得很怕
我班上的男生都很厉害做这些·

不过说实在的,我整个人都变得快乐多了。
(因为最近都定时吃一些健康补品,深夜的时候也能睡觉了)
在学校也有跟朋友们一起讨论功课和生活,觉得自己不孤单 :)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 
今天我和 肯肯一起去KTV唱歌~~
我一个人唱了五个小时!!!!!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好像把什么不满都唱出来了那样。

最近我迷上的东西是
THE VOICE UK SERIES 2

以前我在中学时期就已经很喜欢看THE VOICE了,
当时我看的版本是USA的,所以评审是ADAM LEVINE, CHRISTINA...
最近看了UK的,我其实更喜欢UK版的!!!!
有我很喜欢的乐团THE SCRIPT 主唱DANNY担任评审。
 他的声音非常有魅力,每次唱那种激情伤心的歌,我都会深深被他迷倒。
 真的后悔之前没有去看THE SCRIPT 的演唱会!=(

分享一首我最近很迷的

4 comments:

Phoebian (xiao P 笑屁) said...

孤單的生活是最難過的。有朋友陪伴真的很重要:-D

路宝贝 said...

law of attraction.
只要相信,日子有越过越好的。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said...

Hello I'am Chris From France!!
You Have A Wonderful Blog Which I Consider To Be Registered In International Blog Dictionary. You Will Represent Your Country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 And Comment Your Blog Name
Blog Url
Location Of Your Country Operating In Comment Session Which Will Be Added In Your Country List
On the right side, in the "green list", you will find all the countries and if you click them, you will find the names of blogs from that Country.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Happy Blogging

Yunhony said...

请问你都用什么健康补品呢?
我常常晚上不能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