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Iron Man 3

没想到我已经不小心荒废了我的部落格,有足足7天之久。
因为这几天一直忙着拍Video和杂志,所以也无暇经营部落格。
同时也看了很多卡通片和电影。
其中一部值得推荐的就是Iron Man 3
其实我在4月25日晚上就看了~=.=" wahahaha

我们是拍完杂志晚上10点钟去戏院买票,当时戏院已经挤满了人。
我们心想多数都会买不到好的位子了,差点就要放弃了。
搞笑的是,我居然发现很多人都不买couple seats,
所以couple seats都是空的(=3=)
首映的票价是RM14, COUPLE SEAT两个人才RM30
(就是加两块钱可以坐更舒服的位子) *暗爽暗爽*


 











这次的剧情也是让我看到很激动 =3=
Tony Stark患上了焦虑症!!!! XD
每天忙不停蹄地改造新机器,没有睡觉,做到MARK 40多号出来。
最恐怖的是,N年前得罪的怪胎要回来报仇了,
而且还是很强劲的对手,还把他的房子、机械那些都一一摧毁掉了。
(他的家每次都遭受破坏,我每次看都会觉得很心痛)
他穿着还没完全成熟的盔甲飞到很远的地方,
然后盔甲还没电了~ 只好向当地的小孩求救,经历了一大场的生死之斗。
到最后还搞到总统大人和爱人都被坏人给夹持住了。
结局非常令人意外 T_T 
不过至少Iron Man终于有觉好睡了。












这次主要觉得画面很清晰,剧情很流畅又有点搞笑,演员的演技真的非一般出色。
在这里,可以看到Iron Man从风光变到折堕的样子,
但他依然是那个坚强的Iron Man,
就算没有盔甲,他还是可以很强硬地跟坏人对抗。

总结:这是很热血的一部电影,
强烈推荐大家一起要看 :D

6 comments:

人间过客 said...

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真希望能抽空儿去看场电影。

Happy walker said...

i also want go watch~ =D

筆恩 said...

哈哈,我看到也笑個不停。有一幕他救很多人那邊我很感動。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I love this movie, very nice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I love this compared to GIJoe

CL said...

真的不错,只有他Robert Downey才是Iron Ma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