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我比之前白了一点点

注意,这并不是广告文哦,纯粹分享我最近发现的一个秘密。
之前我是个不注重美白的人 =__=
坦白说,我经常在脸上涂保养品、化妆品。
所以我脸很白(黄白,没有血色那种)

我没有照顾我的手手脚脚。
我读college的时候很少带雨伞的,是个不折不扣的懒惰虫。
有一次下雨还全身湿透跑进课室(痛苦)
结果我的脸和手是不同颜色的,很可悲 =_=

然后前阵子,我去《水舞全城》拍摄,晒了四天...
我当时很怕黑,每隔一个小时就涂一次防晒霜(和肯肯一起用完整瓶了) 
T_T 一回家,脸部一直脱皮(有一直喷之前的Yadah滋润霜),
身体也瞬间变黑....重点:手是不会脱皮的,我根本没机会白回啊。

这几天,我收到一个网友送给我的产品 ....
真的很谢谢她~!!

















是个去角质的产品。
什么是角质 =_= 就是我们讲广东话经常都会说的:“老泥”
就是那些汗、细菌堆积在你的皮肤上面,
你用力搓会可以把搓成一大团黑色的角质出来。

 =O= 这瓶东西很好用,平时要去角质都要很用力。
现在有了它,我一直搓一直搓,一大堆黑色的跑出来 =_=
结果.... =O= 现在我的网友们见到我说我白了 OMG
我很开心 +))))

还有这几天我有一直喝薏米水
(我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啦,但我还是照喝)

 就是这样 (=3=)
这个东西应该在网络上都能买到
(或者去watson pharmacy找找看去角质的产品也能)

这个也是我小小的美白秘诀 
*羞羞*

3 comments:

筆恩 said...

我现在每天在家没出去,人家也是说我白了,哈哈哈哈。

梦梦 said...

弄到我心痒痒很想买了~~~(还是不要啦,我等宝贝送我XD<<继续不要脸)

Xiao Xin said...

introduce Nano white polishing renewal exfoliator,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