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ENJU 日式料理

还记得去年我和肯肯一起在圣诞派对跳舞,
Nuffnang送了我们RM200的ENJU日式料理Cash Voucher~
ENJU日本餐厅位于KL Prince & Residence Hotel(五星级酒店)的二楼。





















前几天我考完第一个试之后,我们就决定一起用Voucher去吃。
事实上,我们从来都没吃过这么高级的料理呀 (=3=)
结果我没有化妆打扮也没有特别穿得好看一点,有点随便。  (山芭妹)
进到去才发现真的很高级,服务员跟我们鞠躬还帮我们拉椅子~~OMG
虽然我们早就说明我们是用Cash Voucher来用餐的,
但他们还是给了我们VIP等级的待遇。(我和肯肯超不好意思的)

我就叫了BOTAN SET ~
虽然价格是RM80++,不过还有附汤、饮料和很多其他配菜 =3=





















鳗鱼饭还没来之前我们已经被配菜给征服了。

















香甜可口的烧鱼 =3=  人生第一次吃,真的好美味。
而这是肯肯叫的寿司套餐!
=3= 口感真的跟普通的寿司店很不一样。
















还有焦盐虾 (这个真的很香,有点辣辣)、炸水饺、炸云吞
































其实当时我们的肚子已经很饿,但我们终究还是忍不住 =_=
还没等到鳗鱼饭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在吃寿司。
















重点是 T_T  我们一边吃一边吃,鳗鱼一来就马上吃。
结果忘了拍鳗鱼就继续吃,反而忘了拍主角。
XD

我给这家店的评论: 超赞 +)
服务又好,食物又好吃,环境又棒... :'))
/3\ 谢谢NUFFNANG请我们吃这一餐~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有Party要尽情去参加活动~~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很爱吃日式料理叻~~~:)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超爱吃寿司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