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Mina 杂志拍摄

还记得去年和Pkay 一起参加  MINA 麻吉的选拔赛~~
最后我们被选去试镜,虽然试镜的时候迟大到~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入选了拍摄~
之后一大早,deckson就载我们来到Mina的office。
开始化妆,打扮等等~

最后我们来到拍摄的目的地,高级公寓拍摄。
=W=   第一次拍摄这么大型的杂志~
还蛮紧张的,他们的要求都非常严格~
烈热当空拍了很多张照片。
之后上楼继续拍,也是拍了很长时间。
(最后成果,每一个景只选一张照片而已)
=w= 我们两个傻妞累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好不容易等到杂志出的那天~~(就是今天,5月份的)
啊啊啊,成果真的好惊人哦 (哈哈,技术真的不是盖的)
没有白费我们的辛苦咯~~
虽然照片很少,可是我们都很满意出来的效果。





我妈妈很喜欢这个照片
她说我们笑得很灿烂,看起来很青春

(我也很喜欢)














好喜欢这个睡衣和这个造型 (=3=)

(我好像笑得非常灿烂)=.=










这真的是非常不错的经验。
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与类似的杂志拍摄

自从中学毕业之后,在add杂志也跟着毕业。
我除了参与ERING 和MINA的拍摄之外,
还参与过两个外拍,都是水手服的主题。
希望未来还能参与更多种不同主题的拍摄  =)

PS : 我这个月的月尾还有一个拍摄add杂志单人封面的机会,得好好表现才行。

4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好久没有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最近有在面书看到你的近况,
很惊讶你变了好多。=D
要继续加油啊~ <3

路宝贝 said...

哇,杨宝贝红了。

梦梦 said...

之前因为你我买了add,现在我也要因为你去买MINA了,哈哈哈
期待你以后的表现哦,我很期待 =D

煜姿 said...

好可愛的照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