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早安

今天起得特别早,怎么知道精神不够O.O
心血来潮在写blog... =3

















前几天去第三次的外拍,这次的造型很棒,
摄影师特地请化妆师来为我妆扮~~
有两条小辫子,很逗趣
O.O 重点是我以前从来没试过这么绑 LOL

上学院已经到了第三个星期,真的比我想象中忙碌很多很多。
coursework 很多,朋友开始慢慢多~ =)
很难兼顾原本的生活。

有时候觉得好累,走了很长的路都看不到尽头。
有时候觉得很享受,争取的过程往往是最令人振奋的。

小说已经写到四份之一(才四份之一)
每个周末不是忙着拍摄就是出席活动 O.O
回到家也要做工写稿,我现在写的稿不只是小说稿。
我开始担心我的功课追不上

嗯,可是忙碌中也有一点幸福。
因为家人,爱人,朋友,网友们一直都守候在我身边 =)
就这样,去上英语课了!拜拜

5 comments:

Fionism said...

Keep your head up! 加油!

HuiYin said...

加油!! :)

梦梦 said...

很特别的造型=)
其实这些外拍的照片可以有拿来做什么的吗?只是自己收藏?
四分之一很不错了,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最近的我也是,压力都好大哦。
不过想到这样过得很充实就觉得
一切都值得了,一起加油!

夜紫薰 said...

忙碌的生活有时候会忽略了身边的小细节,有时候累了就要好好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