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Titanic 3D 观后感

其实四月有很多好戏看~
本来我很想先去看那些还没看过的爱情片,
但坦白说,我已经很久没有专心地看完一部电影了。

每一次,看trailer,好像很精彩那样,
怎知上了戏院,我还是不专心,根本看不完,故事情节也没放在心上。
(最后一部认真看完的电影好像是《逆战》)
也不懂是刚好 每次都看到烂片,还是自己不够专注。

















而我终于选择看了  Titanic 3D, 而且选择在第一天上映去看!
(=w=) 谢谢小肯带我去看~~
第一次看3D 电影叻 ~ 戴上3D的眼镜~ 重重,很不舒服~

如果你是注重电影效果的人,那titanic 3D绝对会让你失望~
因为3D 的effect并不明显,只有字幕是浮现出来的。
另外在剪片方面,(马来西亚版)很多浪漫的镜头都被剪掉了。
画画得那幕其实很有艺术感,但是没了。
另外的就是Jack & Rose 在车上亲热的部分也被剪掉了。
(害我以为他们从头到尾都没亲热过)

但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并没那么在乎视觉效果,我所重视的是感觉。
多年以来,我每次所看的titanic都是在电视机看到的
我从来没有在大荧幕看过titanic,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愿望。

也因为titanic的故事实在很棒,很打动我的心
我在戏院里不禁掉了三次眼泪。
沉船那幕,我看到发抖。












 虽然是多年以前的作品,可是却把人性拍得如此地真实。
把人类自私的心态表露无遗,同时也发挥了真爱的伟大。
You jump, I jump.

怎么会这样?
我就这样热泪盈眶地看完整部戏,听完片尾曲。
Titanic, 真的是电影界的一部经典,不管是不是3D版本。
















我记忆中的Titanic每一幕都是经典
XD
我认为画画那部分很有艺术感咯
亲热的部分也表现出一份热辣辣正在燃烧着的激情~ =W=
为什么马来西亚3D版要cut掉... T.T

9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yerr我超想看这部的!!!


蕾蕾~

Wayne Light said...

Buy the limited collection will know whole story even the cut scene...^^"

QiN qUeEn said...

; 我也好想去看噢~但是没人陪我去 当时朋友有去的时候 错过了 也是因为很多情节被删掉的关系 所以也没打算去看了 如果可以 我比较想看《小孩不坏》xD

QiN qUeEn said...

; 我也好想去看噢~但是没人陪我去 当时朋友有去的时候 错过了 也是因为很多情节被删掉的关系 所以也没打算去看了 如果可以 我比较想看《小孩不坏》xD

筆恩 said...

小时候,我看的时候没有感觉,长大了,看了觉得很感动:)

Unknown said...

看到U就知道已经被cut了。
整个经典的电影变得有缺陷。
:(

Dick said...

A thousand thanks to Director James Cameron, we had one of the legendary movies xDDDD

路宝贝 said...

路宝贝的想法和杨宝贝是一样的哦!!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中文字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