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Puzzle defense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很努力地追求平衡感。
比方说,语文科和数学都很重要~
考试的时候都尽量希望可以全部都考及格~
一旦某科不及格,又很难申请特定的科系。

吃饭也要吃得很均匀,菜和肉都要吃,
否则就会营养不均匀,影响成长~
(我长得小小因为小时候不爱吃菜)






















所以今天忽然想跟大家分享这个策略游戏~(当然是有原因的)
也是一个非常讲究平衡感又非常吃脑的游戏。
就是 Puzzle Defense , 里面有shield, skull, gold & portion.
(盾,骨头,金,药水)

我们需要金钱去买武器,才可以杀掉厉害的骨头~
当骨头出现的时候,血就会大量减少~
如果没有血,就会game over...

说是容易,要玩到高level是很难的事情。
level 越高~~  蓝色骨头出现的机率越多!

=W= 只要你杀的蓝色骨头很多,你的ranking就会不停上升。
只要你的ranking在前三名, 你就可以赢得 MP3 !!!!!
我现在已经在第二名了,但我还是每天在玩
因为这个比赛到5月15日才截至~~

LOL 重点是只要invite多多friends加入这个游戏,
就有机会可以获得相机~~
(其实我真的很想要相机!)流口水 ING

所以,一起来玩吧~~  好野当然要益你们~~ =W=
可以挑战你们的思维极限哦!
(我的最高分数是3388,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超越我叻) XDDDD

https://www.facebook.com/CityUC/app_263140343761398
来这里玩吧!
(很多人投诉我说玩不到,其实你们只要like page然后load好就能玩了)
 记得把你的最高分数报上~~

4 comments:

Xùe Jiñg said...

他有写2中排名看哪里一个的哦
我最高分数3228

Unknown said...

看上面的 =)

-PenGcHiaz-^^ said...

我最高才4911 T.T。。。 有那只神 是能10千的。。请受小弟一拜。。

不过lvl越高会越来越爽-。-

-PenGcHia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