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原来不知不觉有这么多人

很久没有sign in 我的blogger....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电脑坏掉了...
用了6年的电脑证实寿终正寝,那种感觉真的非常难受。

还记得以前家里用着老古董电脑(大大架那种),
我一直吵妈妈买新款的给我~ 吵到升上中学,妈妈终于买了电脑给我。
那时候还买了很多配件,2千多块,我很珍惜~ =)
虽然当中坏了几次,但还是修理了就能用,就这样陪伴了我6年。
用它写了两本小说 =)经营了4年的部落格,玩了两年的facebook。

现在我的家里没有电脑了,只有两架laptop
终于也买了新的laptop... =V= 红色的宝贝
我取名他为 “红灵 ”














以后做很多事情都要靠它了!!
现在还不很习惯使用新的laptop
不敢对它粗鲁,也不太懂得操作。
我总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适应新的事物。

现在第一次用新电脑上网,第一个想法就是要上部落。
怎么知道却发现原来我的blog followers已经高达3000人了。
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威风”的记录。

还记得以前刚开始写部落格,
常常和你们互相交流
现在仔细反省,我有多久没好好写blog了。

当然我不打算强迫自己去写,
但想更新的时候,一定还会陆陆续续更新许多。
好多好多生活点滴想要跟你们分享。
等我习惯了“红灵” 就会一篇篇写上来。

9 comments:

暖冉 said...

宝贝用的是Asus X series的吗?
跟我的很像哦~我的是X42D~也是红色=)

路宝贝 said...

是咯。
杨宝贝少了当年的热诚。

梦梦 said...

真的好厉害哦,有那么多关注者。
本来还想问你为什么叫红灵的,过后看到别人的留言才发现原来是跟你的名字同音,我的头脑真的很慢 = =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哦!!=D

ƒörèvër HL said...

红灵……呵呵……还真有创意。=)


蕾蕾~

Ester ❀ said...

`
加油 :)

Ah Jern said...

跟我姐的一模一样的款式和颜色 :3

恭喜你哦,
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笔记型电脑了。^^

阿花 said...

加油噢!=)

游泳圈 said...

>^^<恭喜唷~我也是用ASUS的笔电~不过我的是可爱的粉红色系:)

游泳圈 said...

>^^<我也是用ASUS的笔电~不过我的是粉红色的。我称她为“小粉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