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啊哈哈哈!fahao的生活

















我觉得前个星期我做了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看完了这套偶像剧 =__=
害我fa了几天hao......
首先,这个戏的帅哥美女太多,太养眼
故事情节蛮刺激的,
虽然不关我这年龄层的事情,却让我对恋爱充满了憧憬。
里头有很多浪漫的对白~

“我不能活在没有你的城市”  ---- 我觉得这句特别浪漫 =_=
 哈哈 如果我爱的人对我说这句话,我真的会整个陶醉到死。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靠近你一点。”
哇,如果我爱的人对我说这句话,
我会对他说:“哈哈哈,你很靠近我了,你就在我心里啊啊啊”


=__=||   看偶像剧的坏处:“很容易会fahao”
可是再看回残酷的现实,就觉得...
做人还是不要想太多 XD








心血来潮做了这个

=.= 居然有人说像榴莲



其实是鸡蛋炸鱼饼。
T.T 其实没有很难吃,只是也没那么好吃啦。

今天一个人逛街,逛了4个多小时,
买了很多新年衣服 =)超开心的
我忽然很期待过年~
毕竟我是女孩子嘛(还是喜欢打扮)HOHOHO

8 comments:

【EmbeR】 said...

哈哈,初访!真的有像榴莲糕哦。好吃吗?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said...

朋友也说超精彩的,可惜我没有时间!哈哈哈!

真的很像榴莲一下==哇哈哈哈~

路宝贝 said...

那个食物太丑了吧。呵呵呵

Papaya Tan said...

沙发!你说得对,看偶像剧很容易引发那些很梦幻的想象XD

MakE_LiFe_EasY said...

总是download完了,可以开始看了。。。空闲的时候,连续剧是很好的解药~~

Man Ching said...

一个人逛?
不会觉得闷吗。。。

ƒörèvër HL said...

你的鱼饼…… 我还以为是鸡蛋。呵呵
不过还好啦,我没有觉得像榴莲。xD


蕾蕾~

Ester小米 said...

`
哈哈哈,宝贝,小米也是觉得 T^T
偶像剧真的会影响人去产生爱情的幻觉 =='

但是只能说,这个连戏剧好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