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玩乐时间

已经毕业的学哥Kenny忽然邀请我们去唱歌~
=D 原来有Redbox的现金礼卷~
所以我和Pkay就毫不客气地去了。



=.= redbox的房间好像随便一间都很大









这天淡妆+随便打扮啦
T.T 如果知道有DSLR拍照我就穿美一点的咯


















他们的头发都有颜色~超喜欢的
害我也好想染颜色
可是...我又很喜欢黑色的头发
我想留一头黑色长长的头发。
所以我大概短期内都不打算染/剪
除非我受了什么刺激之类的=.=
不过我在想,染了头发后我会不会变得成熟一点?=.=

过后一起去chatime 喝茶讲话。
哈哈我们画了几幅画~




我的作品
kenny一直埋怨,说他的头发做么是黄色

哈哈








这个是Pkay的作品

XD 很可爱


























******************

然后我也看了蛮多电影的 =DDD
圣诞节看了New year's eve~ 
我觉得不错,蛮好看,也很有意思 =)我个人很喜欢。

12月31日看了The darkest hour 和 Jack and Jill =.=
Jack and Jill 还可以。
不过我不太记得剧情,反而记得插曲
哈哈 avril lavigne的歌

the darkest hour.. =__= 就有点不logic,就觉得很普通。
昨天看了laughing gor的新电影,也是普普通通。
好像没戏找戏来拍这样。

期待《逆战》和《爱Love》。 =P

8 comments:

梦梦 said...

我我我很喜欢你画的图!!!
你真的好会画哦~~~~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的画画还ok哦!!

Unknown said...

梦梦 :) 谢谢 哈哈哈哈

开心


路宝贝,还可以就是代表不错了^^

smokë said...

我也很期待逆戰哦。

寶貝什麼時候要做化妝教程。覺得你的淡妝都好自然。喜歡!

Unknown said...

其实我是没有化眼线和假睫毛而已~ == 哈哈哈
眉毛+粉底+lens

筆恩 said...

很羡慕你现在的生活!
哈哈哈~
我就忙了/.\

Fish 1108 said...

那天我也和朋友去看了laughing gor,真的蛮普通的,甚至觉得很无聊,和朋友看到想睡觉~XD

Fish 1108 said...

那天我也和朋友去看了laughing gor,真的蛮普通的,甚至觉得很无聊,和朋友看到想睡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