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1 补习生活














终于狠下心把很多旧的簿子都拿去回收了=.=
(有留下一些有用的参考书给朋友/学弟妹)

-.- 不过我自己是没想过,
那些补习的notes竟然被我毫不犹豫地拿去回收掉了,
剩下Physics的,很不舍得丢,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享受补习的原因。T__T

去年我只补习三科,分别是add math, physics和biology.
DEWAN 8是我每个星期五都会进的班。
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曾经拿着一个“SORRY”balloon 坐在DEWAN 8外面等人~
(因为那时候我令一个朋友不开心,他生气了)
我曾经跟很多人在DEWAN 8擦肩而过。




这个是我的physics老师

我们叫他Mr.Anwar

我叫他WAR WAR ...XD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上他的课时候我很怕。
因为我physics很差,他看起来很凶。
他上课的时候不喜欢别人吵。
我的朋友yoggie迟到了,被骂得很厉害,还被问了很多个问题。

所以我就好怕好怕他。
有一天,我补习迟到了10分钟,我很怕被他骂。
结果一进班,他没有骂我,他看到我,就把课又重新讲了一遍。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然后课上完了,
他很友善地问我:“刚才听得明白吗?还跟得上吗?”
就那一刻开始,我觉得这个老师真的超好的 T__T

(不过他不骂我,可能是因为我看起来真的很害怕的关系)
(因为下一个迟到的人也是被他骂得狗血淋头)














我们的补习班是一个很窄的小巷,
有时候要进班都要排很长很长的队。
那时候总是等得不耐烦,现在却好怀念排队的时光。

然后我记得有一次,biology节太多人,
我要帮旁边的朋友霸位(她去了厕所),
怎知我被排桌椅的uncle讲我乱乱霸位,他对我讲话很大声。
我立刻当场发脾气:“都说我朋友要坐咯!”
结果给我的biology老师听到 = =
他跑来对我说:他不是要骂你,他只是工作而已~不要生气
我自己也觉得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要当众发脾气=.=



被拍到一个像鬼的照片









在补习的时候,我都是搭LRT 去补习社的~
常常跟朋友一起跑啊,冒雨啊。
可是都充满了欢笑声。

也有试过一个人搭,结果被4个马来仔围住=.=
他们一直对我说:我爱你我爱你。(愚弄我)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容易遇到变态佬。

bye bye ...MARTIN~
我现在每天都祈祷我的SPM考得不错,
那我就有勇气拿成绩回去给他们看了。

12 comments:

Ester ❀ said...

`
嗯,宝贝加油哦 :)
你一定可以的 :D

梦梦 said...

你补习老师的样子看起来很友善,你不说都不觉得他很凶。

Unknown said...

小米,谢谢

梦梦,他外表是可爱路线的

мoи馨♥ said...

宝贝加油哦...
你会很棒的:)

Unknown said...

谢谢 ^^

Eline ♥ said...

可能因為你很嬌小
所以時常遇到變態佬
以後一個人要小心了
:)

peiting ♔ said...

你老师不骂你 、因为你太太太可爱了 ! :P

Unknown said...

eline..对,可能是因为这样 T.T

peiting,他骂我我一定哭得 T.T

smokë said...

我也還收著很多以前的課本什麽的。都不捨得丟掉呢。呵呵。

路宝贝 said...

还有很久很久才公布阿。别担心

筆恩 said...

你想念补习啦?哈哈~
我发现很多physic老师都很凶的==

Unknown said...

smoke. 我今天一口气丢完了

路宝贝,恩恩,现在我只担心小说^^

xiaoP, 很想念,我很喜欢补习的其实。
上课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