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过了那个年龄

我跟爸爸去KLCC附近的公园跑步。
那边有个小小的游乐场,
很多小孩子在那边玩荡秋千、溜滑梯。

爸:“你做么不去玩?”
我:“哇老,我都15岁了,这么鬼大只,等下把滑梯弄坏就不好啦。”








唉,还记得以前7、8岁的时候,
我每次吵着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
他们做工,忙到半条命酱,哪得空带我们去?

我表姐和姐姐在5、6年级的时候,也偷偷带过我、表弟去游乐场玩。
不过回家后,我们又会被爸爸妈妈骂。

吼,小学毕业了,姐姐和表姐都不玩秋千了。
剩下我和表弟二人,两个胆小到要命,又哪里敢偷偷跑去荡秋千?

现在,纵使看到秋千、滑梯,我都不敢去玩了。
不是怕把那些东西弄坏,而是... 怕被人笑到脸黄
10多个小孩子,一个少女,一定会被盯着看 =_=

(除非...一大班同龄的少年少女跟我一起玩咯。)

回想起来,也觉得可悲。
以前小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怕丢脸。
剪男生头什么的,都不会觉得想哭。
现在大了一点,开始薄脸皮了,做什么事情都害羞害羞,已经不像以前了。 =_=

31 comments:

Didy ♥ said...

沙发XD

Didy ♥ said...

沙发 XD
赞同你说的

Celestine said...

成长的,不只是年龄
还有心态
以前认为对的,以后或许会不对
以前认为不对的,以后或许会对

Man Ching said...

去desa parkcity玩吧~
那里比较大~
有看过我朋友去那里玩。。
可是不懂会不会被保安骂。。

我~真的很久没完滑梯了~~

对了~如果你想玩秋千~
可以抱着小孩趟~
借着带小孩的理由自己玩~

*~店长~* said...

随着年龄的成长,看的东西也不同了! ^^

ZhanYan展妍 said...

杨宝贝你今年不是中三吗?
怎么没去参加学生记者?
锻炼锻炼自己的“脸皮”

Candlelyn said...

说真的,越长大,脸皮越来也薄,越来越没自信。

【彥莊】 said...

呵呵~
我到現在還是會去玩那個有彈簧的翹翹板哦~
哈哈~
秋千我偶爾也會去坐坐~
不過我很多時候都不敢和小孩子搶秋千啦~
XDD

小米 YUMI said...

我很少去游乐场了.
以前也很少去. ><

H@rry said...

我到不会哦!
想玩就去玩!
可能是脸皮太厚了!

JinRaiXin said...

难不成我童心未戒?
早前才跑去荡秋千、坐跷跷板来。 (;^_^A)

迷迭香 said...

约同龄的朋友一起去玩啊!! ^_^

Jiaxin said...

小时候家附近有2个游乐场,傍晚的时候都是外公带我去的。=P

现在我只是敢荡秋千... 滑梯不敢了。>.<

C'S lifie said...

大了就会改变了。
现在我很少去游乐场了,
不过如果有去我还是会荡秋千的,其他的应该不会玩了。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所谓初生之犊不怕虎啊... :P
我的心灵还很幼小...
小孩子一个... XD

Babe-yuki said...

游乐场?
哈哈XD

有去. 但是没有玩.

我也赞同你说的. x}

小步 ♥ said...

对啊~我也好怀念从前哦...
小时候要玩什么就玩什么,现在长大了就怕别人笑,哈。

♥.﹎。•vee。•﹎.♥ said...

呵呵呵~
我现在还回去荡秋千的说^^/
至于滑梯....我也很就没玩了~~~

W.Ning said...

说的很对呀~
我也是那么觉得~
长大后后悔比较含羞点,什么都不敢 = =

Sanze said...

所以我常认为要在对的年龄赶快做对的事,时间已过,想做都不能做了。

DoNuT LayC said...

也对哦~
可是秋千我还是会去玩
只是在怕会不会断下来咯
跷跷板 也很好一下的~
呵呵

Ah Jern said...

哈哈 越长大越没有勇气 我们何尝不是?:)

0rd1n said...

哈哈,长大了,我还是一样去玩嘞,比你还老,比你还大只,你怕什么羞哦?

yusiro said...

我有去找你表弟的时候带你出来荡秋千吧
==

Sydney said...

是 咯 那 些 滑 梯 都 容 不 下 我 们 了,哈 哈

Anonymous said...

我有坐滑梯啊,水上乐园高高冲下来的那种。

秋千我没荡了,现在玩笨猪跳,一样刺激。

不再爬网绳了,转去爬山爬森林了。

撑单杆变成在健身房撑哑铃。

haha

♥Yu Jia said...

‘现在大了一点,开始薄脸皮了,做什么事情都害羞害羞,已经不像以前了’
对丫对丫
有同感
赫赫
^^

秋天 said...

可是我看到秋千还是会去荡...哈哈...

Pik Ling said...

我就还真的怕坐坏游乐场里的滑梯跷跷板。
以我的身形~~XD
对啊,长大过很多事情都不敢做了。
说穿了,都是放不下面子,就是怕出丑让人笑话。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做什么事情都会想过了再做吧, 对吧?


呵呵, 圣诞快乐哦!!!

Unknown said...

我比较厚脸皮。。如果我看到秋千,一样会忍不住的坐的,当然是那种成人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