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正义

前几天,奶姐买了我梦寐以求很久的《死亡笔记》夜神月模型给我~~
超可爱的!好喜欢!谢谢奶姐。

















不瞒你们,我最喜欢的动漫男角色就是夜神月。
《死亡笔记》真的是一部好看得不行的漫画...
里面每个角色都设计得很好,尤其是夜神月和L。

其实阿月是个充满正义感的人,
刚开始一拾到死亡笔记,他就杀掉很多罪犯,真是大快人心。
我从来没觉得他错~ 这世界根本没什么对与错。

之后L和他的对决,真是很紧张、精彩。
基本上,我觉得L跟月是同类型的人,
L也是很聪明,不过也很孩子气,
如果Misa没出现,说不定他都抓了月。
(PS : Misa这角色也是设计得很好)

月成了第二代L,更加走火入魔,
最终还是输给了nate river...被自己的死神杀死了。
其实我觉得他没输给N,他只是输给了自己。
如果他没轻敌的话,根本不会死的咯。

















他的死虽然是活该,
不过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聪明很了不起的男人。
最重要的是~~ 他还很帅~~

















我喜欢的月,只是动画和漫画里的月,不是电影里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