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最爱女人购物狂(2006)

原来我不是生“炸索”,
而是嘴巴里面烂掉,才会造成脸肿。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我吃太多煎炸食物。

然后啊,我嘴巴一直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我发恶梦
我梦见自己的牙齿穿了很大的洞,最后还掉光了!T.T
而且还是我自己亲手拔掉的。

一醒来,就不敢继续睡下去了。
因为那个梦,实在太疯狂了。

****

昨晚我看了一套香港电影,2006年的《天生购物狂》,
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官恩娜主演。

天哪,虽然很无厘头,不过实在太搞笑了...
很久以前听说过这部戏的口碑不太好...
可是前几天我姐姐在朋友家看了,觉得很好笑,就叫我一起看。
故事是关于“四角恋”的,不过更有趣的是....
整部戏的人都有病:

张柏芝饰演方芳芳,是个超喜欢购物的女孩子。

刘青云饰演李简仁,心理医生,有选择困难症。

管恩娜饰演叮叮当,一不开心就喜欢跳楼。

陈小春饰演穷富,又慷慨又小器。

***

12月31日在金河广场6楼T-HOP,
长青出版社招募模特儿,2010年form 1- form 5的中学生可以去试镜。
打扮:适合自己的风格
化妆:淡妆,如果不会化妆就素颜
时间从1点开始,4点结束。

抱歉我不开放留言了,等我有时间会回访大家。
我要去准备一些开学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