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老天开的玩笑

/_\ 今天超级不高兴哦,你们的comment我慢慢回访了再reply你们哦。

怎么说呢?
是这样的,今天是短片开拍的日子。
老天爷开了一场很大的玩笑,那就是下大雨。
简直就是衰死了。=P

结果男主角在食堂等了很久,看见下雨了,
就以为我们丢下他了,就一个人孤单回家了。

SORRY /__\









很遗憾的,今天只拍到一场戏。
还有,这也不是主要的戏(可能到时候CUT掉因为环境关系),
有些镜头我害惨大家了,我不断笑场因为。
有些部分真的很废/__\
我和Kento在拍摄方面也有小小的意见不和。
/__\ 看来下次拍的时候,要尽量约个时间好好商量清楚先。

还有,今天我还是忍不住发脾气了!
因为找不到男主角的时候,我真的真的有一瞬间想要爆发了。
在此跟大家道歉下。 /__\

下一场戏,我会选在PMR过后才继续拍。

脾气暴躁的另一个原因,是我昨晚没睡好。
昨晚我很郁闷,躺在床上一直哭。
最近又要读书,家庭有些问题,小说也有压力,
感情上也有压力。/__\

可是今天稍微想了一想,是我自己施加自己压力的。
/__\ 只要别想,什么都会好起来的!

/__\ 扁豆,我电话没钱啊 /__\
聊天就MSN 吧。

PS : 谢谢令狐冲哦!借我三声有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