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T.T 遗憾

偶然在学校翻开报纸,
看见林一心招聘mv女主角的新闻~
想想他也蛮帅的,
有些歌也蛮好听的,

看见他要找的女主角有7个,
其中一个要150cm的,
刚好我符合身高,加上很想拍,
所以我就把个人资料send过去了。

haiz, 原本以为没有任何消息的,
结果昨天我去check mail才忽然收到两封email。
说我做了候选人,叫我今天去面试。
负责人还很好地sms说了要12点去。








可是我爸我妈都不得空,
所以我又失去了这个机会。
没有人要载我去.....
第三次了啦。T_T 想哭。

31 comments:

祈颖 said...

沙发~

祈颖 said...

好咧,可以做mv女主角,真可惜,错过了机会~

杨宝贝 said...

(T_T) 很不开心丫...

That My Goal said...

下次还有机会的

想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怎样也不会到你手的

杨宝贝 said...

T_T 可是... 好难得咯

That My Goal said...

下次可能有个比林一心更帅的

路宝贝 said...

恭喜发财。今天太早,路宝贝第7名料。。

杨宝贝 said...

that my goal T.T

路宝贝T.T

路宝贝 said...

林一心是什么东东??听都没有听过

乌龟·就是我 said...

没关系啦~
还有机会的……

杨宝贝 said...

= = haiz . 算了吧= = 希望下次还有咯

Nate River said...

下次还有更多比林一心还要帅还要养眼的

不要伤心啦

ET女子 said...

叫朋友载或搭公共交通嘛~
不过你还年轻,有机会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算了啦,如果下次真的还有机会,就要把我了!

小陈 said...

真的好可惜哦
是我一定会想方法去
可能会搭的士去

狮子Chuen said...

哎呀,
好可惜哦,
面试地点离家里很远吗?

Jean said...

Never mind larr..
There will be more chances coming..
You're still young what..

lsxuan said...

很可惜...
下次还会有机会的啦...
表太伤心...

✖CaSsIe✖YuNhAn✖ said...

真的很遗憾哦~

文玉人 said...

那個地方很遠嗎?不過還蠻可惜的。。

canex@fern said...

不要紧啦~~
加油哦~

biandou said...

hrr!!遺憾死了!
我是因爲考試沒有得去面試=_=
死考試,多餘到死

✿*~美子✖みこ✖  said...

哇老!!
什么东西!!
是我的话
我死也要去!!
不管用神么方法>"<

七仔 CJ said...

不要灰心啦~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

歪歪 said...

還真的有點遺憾。
如果是我想拍,
我死都會過去!

@ting said...

好可惜==
不怕,下次一定能的^^

My Computer said...

你父母答应给你去的吗?
可能他们不给你去勒,就算他们在家也好,也不给你去,不是伤心死?

seow said...

=.= 有点想笑,但还是要说些鼓励的话。。。下次加油哦。。

萨迦.令狐冲 said...

可惜冲哥不在大马,不能去载你T.T

Anonymous said...

150 cm。。。。。。。。。。。。。。。。。。。。。。



可亮

linfavourite said...

总会有机会的,别沮丧了。